Saturday, March 12, 2016

Winter in Mark Twain House

這是今天3月11日的遊記,這幾天Yi-Yang來Hartford, CT比賽,趁比賽的空檔,他跟他在比賽認識的新朋友Ben也一起來Hartford的著名景點「Mark Twain House」(馬克吐溫之家)觀光,馬克吐溫(Mark Twain, 1835-1910)的著名作品《湯姆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和《哈克歷險記》(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也都是在這裡誕生的。Mark Twain House就在我家附近,所以我也陪著他們一起來走走。Yi-Yang來Hartford這幾天,天氣異常的好,氣溫也很舒服(大約攝氏16度左右),簡直跟春天沒兩樣了,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不過樹木的綠葉都還沒長出來,所以照片看起來還是不折不扣的冬天景色。他們有買tour的票,所以有進去Mark Twain House裡面參觀,我以前就進去過了,所以就在外頭等他們,順便拍拍Mark Twain House的外觀。

Mark Twain House的玻璃溫室區,我記得這玻璃溫室裡面是一個很有玩心的區域。

Mark Twain House的簷廊。

Mark Twain House的大門入口,有買tour票券的才可以進去這個門裡面參觀房屋內部,我只能在外面拍拍照。但是進去裡面,館方也禁止拍照就是了。

我到了Mark Twain House的另外一邊,不過這邊似乎有點背光,沒有像這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那樣有金黃色的陽光。

整個大背光了,但是這個Mark Twain House的小山丘,我每次來這裡都會繞到這邊走走。拍照時間是當天早上11點多,所以應該下午時間陽光才會照到這裡來吧。

冬天雖然都是枯樹,但是也能從這個小山丘看到整個Mark Twain House的全貌,其他季節就或多或少都會被樹葉擋住。

也是在小山丘位置的另外一個角度拍到的Mark Twain House,這邊比較沒有背光,陽光是從照片右側照過來的。

Mark Twain House旁邊也有一個「Stowe Center」(斯托中心),斯托(Harriet Beecher Stowe, 1811-1896)是馬克吐溫的鄰居,也是一位著名美國女性作家,代表作品是《湯姆叔叔的小屋》(Uncle Tom's Cabin)。我只有在外面拍拍照而已,這也是需要跟著tour一起才有辦法進去參觀。

Yi-Yang和Ben是參加早上11點的Mark Twain House Tour,Tour時間大概一個小時,結束之後就過了中午12點了。離開Mark Twain House之後,我們就一起去West Hartford Center吃午餐。

Address:
The Mark Twain House & Museum
65 Forest Street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arriet Beecher Stowe Center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in Mark Twain House
The Track of Time: Mark Twain House
Official Website: The Mark Twain House & Muse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