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Goong - Naengmyeon

今天(6月30日)中午,跟Yu-Hao去了East Hartford, CT的這間韓國餐廳「Goong」吃午餐。每次來都有不太一樣的湯匙套,這次的是「迷水月在 弄花香滿衣」。

每次來韓國餐廳都會有很多小菜,午餐時間有七道小菜可以吃。

下面照片就是我們一進餐廳門口,前面寫的看板,除了水冷麵跟蔘雞湯之外,我全部都看不懂。Yu-Hao想吃水冷麵(Naengmyeon),上面也沒有英文,我們也不會講韓文,用中文講「水冷麵」應該也沒辦法通。Yu-Hao於是用手機拍了同樣的這張照片,點餐的時候就拿出手機show出照片給店員看說他要吃右上角的這一個。

這個是Yu-Hao點的「水冷麵」(Naengmyeon),麵湯裡面還有冰塊,用鐵碗裝起來似乎也挺保冷的。麵條是很細的棕色的麵,上面的料也滿多的。Yu-Hao說夏天吃這個滿不錯,很清涼。

水冷麵還有附沾醬耶,Yu-Hao說醬料有小黃瓜的味道。Yu-Hao點這個麵也不知道多少錢,牌子上也沒有寫價錢,最後我們結帳的時候發現應該是美金13元左右。

我點了「SulLung-Tang」(先農湯),是lunch special的價格,美金8.99元。這個湯就是牛奶顏色的牛骨湯,裡面有粉絲跟牛肉片,還有附一碗白飯。我用白飯配點韓式小菜之後,就把剩下的飯都倒進去湯裡面一起吃。

我們點餐的時候,店員還說我們這桌點的是一個冷的,一個熱的。這個SulLung-Tang是沒有味道的,所以還有附一碗粗鹽,可以自行加入調味。我後來也把桌上的黑胡椒拿過來,加了一點進去,味道就整個出來了,湯頭很濃郁很好喝。

Address: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798 Silver Lane
East Hartford, CT 061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DwenJanhg-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oonDooBoo-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aengTae-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ooDae-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ibim-Bab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GalBi-Tah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ulLung-Ta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2)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1)
Official Website: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