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Albany

這是6月13日去Albany, NY旅行的第一篇遊記,那天我是搭在Hartford Union Station出發的Peter Pan,我的車票是兩段,第一段是從Hartford, CT到Springfield, MA,第二段才是從Springfield, MA到Albany, NY。那天早上天氣不太好,有點飄著小雨,第一段是從早上11點15分開始,不過我一直看不到有去Springfield的車子,所以我就在這個往Boston方向的四號站牌排隊,就是下面照片的這一台。不過後來這個司機先生(就是站在車子右邊的這一位)跟我說,我要去6號站牌等車,這台車是去Boston的。

等錯車有點尷尬,不過這台往Springfield的車delay半小時,這是Peter Pan編號2022的車子,原定是11點15分出發,這台車11點45分才出現。

其實Hartford到Springfield的車程很短,只有半個小時,所以大概中午12點15分就抵達了Springfield,下面照片是Springfield車站的候車區。我的下一班車往Albany是12點25分,車子已經來了,而且旅客還很多,所以我就沒能走進去這個車站裡面,下車就直接去等車了。

這是我要搭的車子,Peter Pan編號0411,從Springfield, MA到Albany, NY。

上車前隨手又拍了一張,拍到了車站的警衛。這個車站可以容納巴士的位置還滿多的。

這是車上的樣子,在美國的車上,大部分旅客的習慣都是一人獨占兩個位置。這台車一人獨占兩個位置的話,很快就全滿了,還有很多旅客是必須被迫兩個人坐在一起。

我還滿好運,有了一個一人獨占兩個位置的狀態,不過我的位置在車子的很後面,就在車子洗手間的旁邊,沒人想坐在洗手間旁邊,所以我就有兩個位置了。

我坐在窗邊的位置,這台車還滿有趣的就是,座位背面沒有常見的小桌子,反而有這個電台按鈕的插座。我有帶耳機,我就把我的耳機插進去這個插座,試著轉看看電台,不過都沒有聲音。如果都沒有聲音的話,我還比較寧願有小桌子。

位置的旁邊也有插座,一直玩iPhone也不用擔心沒有電。

拍一下車上窗景,其實我上車的時候,Springfield這邊已經開始下起了大雨。

換一下相機的焦點,外面的雨還滿大的。車子準點離開Springfield。

這個車一路上停了不少站,我都搞不清楚這些站是哪裡,回程的時候我會多加注意。不過途中有經過一個地區,車子開到一個滿荒涼的山路,這區荒涼到我的手機的4G訊號都變成E了,而且有時候連E這個訊號也會消失,網路幾乎是不能用的狀態。雖然這台車上也有免費的Wifi訊號,但是我試了很久,連上了也開不了網頁,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很多人都在用。

車子抵達Albany, NY車站了,這台車雖然準點出發,可能因為大雨的關係,也沒有準點抵達,大概晚了20分鐘才到,表定是下午2點30分到,最後的抵達時間是2點50分。拍了下面這張照片之後,我居然被車站的警衛制止說不能拍照,這個車站的規定還滿嚴格的。

Bus Schedule:
June 13 Peter Pan PPP2022 11:15am 11:45pm-11:45am 12:15pm
Hartford, CT to Springfield, MA
June 13 Peter Pan BZ0411 12:25pm-2:30pm 2:50pm
Springfield, MA to Albany, N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Springfield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Albany to Springfield
The Track of Time: Crisan Bakery - Iced Coffee
The Track of Time: Hudson River Way
The Track of Time: Hotel Indigo Albany Latham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Hotel Indigo Albany Latham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Mrs. London's - Iced Lat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