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Goong - Jajangmyeon (1)

這篇網誌應該早就要放上來了,不過因為楊淑君事件,時機不對,所以我就暫緩放這篇文章上部落格。現在應該放上來還好吧,我在美國還是完全無法感受到台灣人的激烈情緒,不過現在台灣人的情緒應該比較緩和一點了吧。

Goong Korean Restaurant是一間在East Hartford的新餐廳,去吃的時候是11月13日的星期六晚上,這間餐廳前一天(11月12日)才剛開幕而已,星期六晚上的客人還不少,開店之前的宣傳看起來是做的不錯。說是Asian Restaurant,但是菜單看起來大部分都是韓國菜居多,那天還跟韓國同學去吃,之所以來這邊吃也是韓國同學推薦可以來試看看,他看到菜單說菜色其實很齊全,不過他也是第一次去吃,也不知道什麼嘗起來比較好吃。

我沒有很餓,所以我只點了一盤韓國炸醬麵來吃。跟台灣炸醬麵很不一樣,韓國的炸醬是黑醬,看起來很黑的樣子,不過吃起來還滿清淡的,不會像台灣炸醬麵吃起來都比較油一點。但是我覺得吃的當下,炸醬有點水水的,吃完我滿盤子的炸醬還剩很多,可能是我吃麵的速度都還挺快的,麵可能都來不及吸附炸醬,或是我沒有徹底攪拌吧。

通常韓國炸醬麵還會配上小黃瓜絲,還有黃色的醃漬瓜,就是台灣滷肉飯常會放的那種黃色瓜,所以去韓國餐廳點麵類的話,就不會給韓式小菜,要多注意。在店裡其實可以感受店家很熱情招待的感覺,三不五時就來問餐點還可以嗎?他們還挺自豪他們家的麵是自己手工做的,吃起來是很Q很不錯。

Address: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798 Silver Lane
East Hartford, CT 061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DwenJanhg-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Naengmyeon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oonDooBoo-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aengTae-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ooDae-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ibim-Bab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GalBi-Tah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ulLung-Ta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2)
Official Website: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