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Goong - SulLung-Tang

這是今天(4月8日)中午,跟Sayun、Yu-Hao和Mao來到這間韓國餐廳「Goong」吃午餐的食記。之前來這間餐廳我都是吃韓式的黑色炸醬麵,不過這次來我就像說試看看別的好了,所以這次就沒點炸醬麵了。韓國餐廳點完餐之後都會上來一堆韓式小菜,午餐時間有六道小菜,全部都很好吃。

我們還點了一個小盤的「HoeMool PaJuhn」(韓式海鮮煎餅)大家一起分著吃,這煎餅有附兩小碟醬料,上來的時候已經切成六片,我吃了兩片。

這是我點的午間特餐「SulLung-Tang」(先農湯),就是牛骨長時間熬煮成為的一種乳白色的湯。除了這碗湯之外還有附上一個鐵碗,裡面裝有白飯,美金8.99元。

乳白色的湯裡面撒了很多蔥花,湯頭很濃郁,但是剛喝的時候完全沒什麼味道,非常清淡。

還有附一盤鹽給我,可以讓我酌量加進去湯裡面,我最後倒了一半進去。桌上其實還有一罐黑胡椒,我也順便倒了一點下去,鮮美的味道整個就出來了,鹽果真是一個畫龍點睛的重要東西。

湯裡面還有很多片牛肉,還有一些冬粉絲,我就用筷子跟湯匙把牛肉夾出來配飯吃,不過配沒多少就沒牛肉了,飯還剩下一半。最後我就把剩下的飯全都倒進去湯裡面變成泡飯,整個好吃,這種牛骨湯飯我真的很喜歡吃。

拍照的時候沒帶相機出來,以上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Address: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798 Silver Lane
East Hartford, CT 061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DwenJanhg-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Naengmyeon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oonDooBoo-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aengTae-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ooDae-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ibim-Bab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GalBi-Tah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2)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1)
Official Website: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