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Wedding in Sherwood Island State Park

這是昨天(7月12日)的遊記,昨天去了Westport, CT的「Sherwood Island State Park」參加朋友的婚禮,這個公園就是一個海灘,而且昨天是星期六,所以遊客也非常多。下面就是海灘區,天氣非常好,很多人在做日光浴跟戲水。

這是海灘另外一邊有石頭的區域。

再拍一張沙灘的照片,知道朋友要在海邊舉行婚禮,我還在想像一個超浪漫的情景,新郎抱著穿著白紗的新娘在沙灘上面奔跑的樣子,不過我似乎好像想太多。

海邊旁的步道跟一棵樹。

樹後面常常都會出現好多白色的帆船,每次出現都是一大群,還滿壯觀的。

這裡就是婚禮的場地,其實就是這一個海灘區的洗手間跟更衣室的位置,這裡面也放了很多桌椅,可以讓遊客野餐使用,其中一區就是婚禮的現場。

往婚禮場地看到海邊的樣子。

婚禮場地附近也搭了一個小帳棚,露天的座椅也都綁著粉紅色的絲帶。感覺應該婚禮會是在帳棚這邊舉行,不過後來也不是在這裡。

帳棚附近也有一棵樹,這邊也有很多沒有綁粉紅絲帶的露天位置,後面的那棵樹就是可以看到帆船的位置。

這裡就是婚禮的現場,婚禮是預計下午二點開始,我大概中午12點就到了,還有幫忙新郎跟新娘佈置,後來婚禮delay到下午四點才開始。

婚禮現場,可以看到外面的海灘區,還滿漂亮的。如果有在海灘上舉行婚禮的話,肯定會更浪漫。因為是在海邊,所以婚禮的服裝就比較休閒,有規定男生都要穿藍色跟白色的,女生穿紅色跟白色的,我那天也穿了一件藍白色的格子襯衫去。下面照片的這位穿藍色襯衫的就是當天證婚的preacher。

婚禮現場的粉紅絲帶,當天氣溫也剛好,太陽很大卻不會太熱,很不錯。雖然我穿的也很休閒,不過似乎好像也不太適合去玩水,這裡附近一堆遊客都是穿泳裝泳褲跑來跑去的。

婚禮現場的對面,還有好多白色帆船在海邊航行著。

婚禮的入口就在這附近,這邊還有一個樓梯,好像可以上去二樓,我是沒有上去看看就是了。

這是婚禮的餐盤、刀叉還有餐巾。婚禮結束之後,有一個reception在這裡,有BBQ,還有一些小蛋糕跟餐點。

新娘很辛苦做了很多漂亮的小盒子擺在桌上,裡面放了一些從台灣帶來的糖果,本來要讓來參加婚禮的客人帶回去的。不過最後剩很多下來,因為新娘忘記跟大家說可以帶走這些盒子當作小禮物。

餐桌上面的乾燥花,也是新娘手做的。做這個乾燥花應該是花了很多時間,不過應該是值得的,花看起來很漂亮。

婚禮當天的音樂就是由這兩位擔任,他們是一對夫妻,後來我才發現他們都是跟我同師門,都是我們學校的作曲系畢業的校友。

證婚時刻,真的很溫馨浪漫,preacher穿上了袍子,這個袍子看起來很像我的博士服。我當天拍了一大堆新郎新娘的照片,但是應新郎新娘不曝光的要求,我就挑了一張他們都轉過去看preacher的照片。新郎新娘兩位我都認識,我剛來康州的時候,新郎新娘就從我們學校畢業了,後來輾轉回台灣工作。我宿舍的有些東西還是新郎要離開康州的時候給我的,真的很謝謝他。他們選擇回到康州結婚,其實有些原因,原因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不過他們兩個看起來真的很速配,也是我們學校的校友,看到他們結婚還滿開心的,很祝福他們。當天新郎才剛從台灣飛來康州沒幾天,有點狀況外,但是新娘當天真的美到了極點,臉上也堆滿了滿溢的笑容。

婚禮當天的兩位可愛的小花童,只有在證婚時派上用場,後來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新郎兼花童。

我還滿欽佩新郎新娘他們勇敢的態度,雖然知道未來他們可能還會遇到一些問題,但是我想真愛就是這樣,真正的愛讓兩個人在一起,縱使未來有什麼困難,這個愛還是會讓他們緊緊地繫在一起。

Address:
Sherwood Island State Park
Sherwood Island Connector
Westport, CT 068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