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Goong - Jajangmyeon (2)

今天中午來East Hartford的這間韓國餐廳「Goong」吃午餐,Charles跟Ling-Fei、Kum Joung跟Han-Wei,還有Ling-Chun都一起來了,加上我一共是六個人。因為Ling-Chun想吃Jajangmyeon(炸醬麵),我們就選了這間餐廳來吃。

午餐時間有提供四道韓式小菜(泡菜、豆腐、黃蘿蔔、豆芽菜),還有一點沾黃蘿蔔吃的醬。

其實上次來Goong也是點炸醬麵,我還寫了一篇文章(請參閱「Goong Asian Restaurant」),本來我還滿猶豫要不要點其他的來試看看,不過韓國同學Kum Joung說這裡大概只有Hartford地區唯一有賣炸醬麵的餐廳,他每次來也都是吃炸醬麵。所以我就放棄點其他來試看看的念頭,還是點了炸醬麵。我們一群人除了Ling-Fei以外,都是點炸醬麵耶。

上次去吃的時候還是用我的舊相機,而且是晚上時間去吃,店裡的燈光都很暗。今天帶了新相機出來,而且中午時間店裡面光線充足,很不錯。韓國的炸醬麵都是黑色的醬,上面有小黃瓜絲,醬裡面吃的到豬肉塊跟切丁的馬鈴薯,店裡的醬給的很大方,我麵吃光了,醬還剩很多。上面照片就是炸醬麵剛上來的樣子,下面照片就是我把醬跟麵攪拌均勻的樣子,麵其實還可以多一點才夠使用完畢這些好吃的醬。

Address: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798 Silver Lane
East Hartford, CT 061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DwenJanhg-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Naengmyeon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oonDooBoo-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aengTae-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ooDae-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ibim-Bab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GalBi-Tah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ulLung-Ta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1)
Wikipedia: Jajangmyeon
Official Website: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