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Summertime in Elizabeth Park (1)

這是昨天(7月20日)下午去Elizabeth Park的文章,那天我一個人去公園散散步,目標是公園的玫瑰園,不知道還有沒有開花。另外也是快要從學校宿舍搬出來了,宿舍就在這個公園的旁邊,步行兩三分鐘就會到了,搬出來之後要來這個公園的機會也少很多了,有點算是最後的巡禮。那天天氣還不錯,樹上的葉子都被陽光照耀地很金黃。

路上看到一個男生在草地上鋪著大毛巾,打赤膊在躺在公園看書兼做日光浴。

發現這個樹的樹幹很像張開雙手在擁抱人的樣子。

我很快到了花園來了,夏天也有滿多花盛開的,花叢間也好多蜜蜂穿梭著,這是第一隻蜜蜂。(按:Alice告訴我,這是Cone Flower,是菊花的一種。)

第二隻蜜蜂,美國這邊的蜜蜂都有穿黃色毛衣。(按:Alice告訴我,這是Zinnia,也是菊花的一種,中文叫百日菊。)

第三隻的蜜蜂,這個淡黃色的花還滿小朵的(這應該也是Zinnia,是黃色的)。

第四隻的蜜蜂,這種花的花蜜都不集中耶,也可以採到蜜。

花名我其實都太不曉得,只是覺得很漂亮就拍了。這個是大紅色的花,花瓣有兩層,花蕊是黃色的(這應該也是Zinnia,是紅色的)。

八片淡紫色花瓣的花。

淡紅色的花,這個花還滿小朵的,看起來跟上面那朵大紅色的外觀很相似(這應該也是Zinnia,是淡紅色的)。

這是白色小雛菊。

在溫室花園附近也看到這個淡紫色尖狀物的花。

跟上面照片應該是同種類的花,這個是紅紫色的。

看到這樣一叢藍紫色的花。

近拍這種花真的很有姿態。

突然我發現有一隻白色的蝴蝶飛來採蜜。

每次看到這種長條型的花,都覺得很新奇,這個是藍色的花。

這個粉紅色的花是一團長在地上的,我蹲下來非常靠近的拍。

也有看到這種五片淡藍色花瓣的花,很像幸運草的圖案。(按:Alice也告訴我這是Phlox,是一種繡球花。)

這個粉紅色的花也是很小朵,一團這樣毛茸茸長在地上。

來到Elizabeth Park的Annual Garden,這裡種了很多這種五顏六色的花,很漂亮。

紅配綠的圖案。

這個好像圓仔花喔。

這個黃橘色的花是菊花嗎?花瓣有夠多的。(按:Alice說這是Marigold,中文是萬壽菊。)

這種跟綠葉在一起的藍紫色的花,不是很起眼,但是拍起來還滿漂亮。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大理花,花很大朵,外圍是白色的,花瓣裡面是紅色,花蕊是黃色的。

紅色跟淡紫色交錯著。

這個毛茸茸的一球紫色的花,滿大一球的很搶眼。這是在Elizabeth Park的Rock Garden。

也有看到這種但粉紅色的長條型的花,垂下來的姿態。

五片花瓣的藍紫色的花,這個花長在Rock Garden的涼亭上面。(按:Alice說這是Jackmanii Clematis,中文好像叫做鐵線蓮。)

這個花好像是黃色的百合。(按:Alice說這是Day Lily,中文翻成萱草。)

不知道這種黃色的花是什麼,很多形狀,正好讓我看到這片是心型的。(按:Alice說,這是Yarrow,中文翻成蓍草,有很多種顏色。)

也有看到這種像麥穗的長條型的植物,開著白色的小花。

後記:謝謝教會會友Alice看到這篇文章之後幫我補充了很多很有幫助的資料。

Address:
Elizabeth Park Conservancy
1561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ummertime in Elizabeth Park (2)
The Track of Time: Flowers at Elizabeth Park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