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Shrimp Scampi

這是昨天(7月18日)的晚餐食記,昨天跟好久不見的Charles和Ling-Fei,還有Han-Wei跟Kum Joung和Ling-Chun一行六個人來到也是好久沒來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餐。昨天生意還不錯,來的時候餐廳戶外的露天座位全滿,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拍了一下餐廳內部的樣子,還是一樣很華麗。

我們的位置就是在這個大柱子旁邊,店員的位置是店裡面的點餐的電腦系統跟收銀機。

我點了這個Shrimp Scampi,就是用奶油、白酒、蒜頭、羅勒跟蕃茄跟大隻蝦子炒在一起,還有附義大利麵,蝦子一共有六隻,這道是美金19.95元

義大利麵是最細的Angel Hair,我還請店員加了一點起司,義大利麵這樣一球,完全沒有味道,所以要跟盤子下面的白色醬汁混合,才會比較好吃。

昨天也是Charles的生日,所以來Cheesecake Factory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幫Charles慶生,慶生當然少不了蛋糕,但是大家都吃很飽,所以我們就點了三個蛋糕兩兩share。我跟Ling-Chun share一個蛋糕,我們選了這個店員跟菜單都正在廣告的這個Toasted Marshmallow S'mores Galore。

這個Toasted Marshmallow S'mores Galore是用Hershey's做的巧克力起司蛋糕,上面還放著烤過的棉花糖,還有一片餅乾跟很多鮮奶油,美金7.95元。

這面應該是正面吧,可以看到有點焦的棉花糖好像液體流在下面,但是這其實是固體。蛋糕的巧克力味非常濃,中間夾著綿密的起司層,坦白說吃起來還滿甜的。通常我都不吃旁邊的鮮奶油,因為太甜了,不過這個蛋糕的甜味跟鮮奶油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我就搭著一起吃,味道也變的不太一樣。吃著看起來賞心悅目的蛋糕,還有跟著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一起吃晚餐,實在是滿開心的。

祝Charles生日快樂!

Address:
The Cheesecake Factory West Hartford
71 Isham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ing-Chun's Birthday at the Cheesecake Factory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Shrimp with Angel Hair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secake Factory - Orange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 Chicken Madeira
Official Websit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