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Summer of West Hartford Reservoir

今天(7月11日)下午跟Eun Sook一起出去散散步,我們來到West Hartford Reservoir,是一個水壩,那天天氣也很好,大太陽但是氣溫也不高,中午時間也大概只有攝氏26度,散散步也不太會流汗,水壩這邊也有很多微風,很舒服。下面照片就是我們走了一段時間看到的第一個水壩,實在是很漂亮。

我們是沿著比較短的Red Loop的這個路線走的,今天不是假日,水壩這邊都沒什麼人,整條路都被我們獨享的感覺還不錯。夏天的這個時候,水壩都是一片綠意。

途中經過的石橋,我就跟Eun Sook說我要拍這個橋,Eun Sook還說這個橋看起來滿普通的,我覺得光線讓它看起來不是很普通耶。

水壩附近也長了很多這種花,就是一根長長的,上面有一點小小的黃色花瓣,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再拍了一張這個花的特寫,很長一根,在一堆雜草裡面還滿顯眼的。

這是Eun Sook發現的白色可愛小花,Eun Sook很喜歡,所以我就拍了一張。應該也算是雜草花吧,水壩這邊也長的很多。

來到另外一個水壩,前面有一個媽媽推著他的baby。我們還有看到一對夫妻推著他們的baby在慢跑,我是覺得還滿危險的,因為爸爸就把嬰兒車往前快速猛推,然後爸爸就快步向前握住嬰兒車的握把,是這樣跑步的。我想這個急速快感會讓小baby很high吧,Eun Sook說美國這邊,這樣推小baby慢跑還滿常見的,不過還是要多注意安全。

再拍一張沒有媽媽跟小baby的水壩照片。

這個水壩還有好多goose,Eun Sook本來還要作勢去接近他們,不過她發現goose好像有點攻擊性,所以後來還是放棄。

Address:
West Hartford Reservoir
1420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West Hartford Reservo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