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明星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這是昨天(7月8日)的晚餐食記,拿出了我在中國超市買到的日本泡麵「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一平夜店炒麵),這個泡麵的牌子是明星,不過包裝都沒有出現日文漢字,只有Myojo的字樣。外包裝上面也有美國樣子的成分說明。

這是外包裝的側面,是寫調理程序說明,都是寫英文的。

另外一面外包裝的側面,寫了內容物的清單,也都是英文的。

這是外包裝的底部,上面有寫這是日本製的泡麵。

這是內蓋的樣子,也是全部都寫英文的,順序上面都有號碼可以參考。第一步就是把蓋子掀到中線,然後把蔬菜包放進去,第二步就是加入水放置三分鐘,第三步就是把黃色這塊Drain Spout打開,讓熱水流出來,第四步就是把剩下的醬包都加進去,就完成了。

把內蓋打開一半,看到這個泡麵黃褐色的麵體。

裡面有四包調味包,右上是美乃滋,右下是蔬菜包,左上是海苔包但是有寫著Spice的字樣,左下是醬油包。

這是泡好之後倒出熱水出來的樣子,蔬菜包泡了熱水脹大很多,麵的份量也滿多,泡好之後,整個泡麵盒子都幾乎都是滿的。

加了醬油包跟美乃滋,美乃滋真的很厲害,加下去味道變濃郁好多。

把醬油跟美乃滋攪拌好,不用炒就很像日式炒麵的樣子了。另外,那個海苔包居然有點辣味,那Spice就是辣味的意思吧。海苔包可以酌量加一下,我整包全加,我覺得味道有點重,醬油跟美乃滋可以全加,非常好吃。

這個泡麵我平常都不太敢買,因為實在不便宜,中國超市這邊一個要賣美金2.79元。買這個的時候剛好畢業典禮剛過沒幾天,去中國超市的那時候就想說慰勞一下自己,買幾個高貴的日本泡麵好了,這是其中的一個。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明星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塩だれ味
The Track of Time: マルちゃん赤いきつねうど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