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Tea•rrific! Ice Cream - Ginger Matcha

昨天(7月19日)中午打開了這個在Whole Foods買到的冰淇淋,這個是Tea•rrific! Ice Cream,是康州這邊本地出產的冰淇淋牌子,這個系列都是茶的口味,我買的這個是綠色的 Ginger Matcha(薑汁抹茶),473 ml,美金5.99元。最近實在太想吃抹茶冰淇淋了,但是我這邊的超市都沒有看到某知名哈牌冰淇淋有在賣抹茶口味,看到這個冰淇淋其實很開心,馬上就買來吃看看。

這一面都是產品成分說明。

這一面有寫一點這個牌子的小故事。

蓋子的正面,四周都是茶葉的圖案。

打開了蓋子,冰淇淋其實沒有很綠色,還帶一點黃顏色。

用湯匙挖了一點放在碗裡面吃,這種這麼熱的天氣,冰淇淋一從冰箱拿出來就開始融化了。味道跟抹茶冰淇淋不太一樣,因為他加了薑汁,有薑汁的辣味,加上抹茶的茶味跟冰淇淋的甜味,入口也很綿密,奶味也很重。味道其實還滿奇妙的,整個已經沒有日本的味道了,加了薑汁加上甜味,吃起來覺得是非常美國的甜點。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Tea-rrif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