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Whole Foods Dinner (6)

這是昨天(7月9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大概晚上八點半才跟Ling-Chun去吃晚餐,其實也不會很餓,所以我們就到Whole Foods拿點東西吃而已。通常我們都會拿個熱湯的,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晚去了,Whole Foods的湯都收了,沒得喝。拿了一個便當盒裝點菜,我拿了芝麻涼麵、芝麻豆腐、烤雞、炸魚排、炸雞翅,還有一點花椰菜沙拉,這樣一個便當要美金7.55元。

芝麻涼麵跟芝麻豆腐這兩道我每次來Whole Foods幾乎都會拿,這次拿了比較多一點的肉類,炸雞翅灑一點黑胡椒很好吃,炸魚排比較沒味道,我後來沾了一點蕃茄醬也變好吃,烤雞我夾很少,都藏在涼麵的上面,熱呼呼的還滿好吃的,花椰菜沙拉是拿來配點顏色用的,有點綠色比較好看。

沒有湯可以喝,所以我就拿了一罐飲料,這是Tazo的冰綠茶,是玻璃瓶裝的,一瓶美金1.49元。其實我是貪小便宜,就找了一罐飲料櫃上面最便宜的綠茶來喝,Tazo這牌子也常在Starbucks看過,所以就想說沒問題。不過喝的時候就發現了一件事,這個茶非常甜,我實在不喜歡喝這麼甜的綠茶,Whole Foods也有在賣寶特瓶的日本伊藤園綠茶,一罐美金2元,我下次應該不會考慮價錢了,會直接拿伊藤園。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9)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8)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7)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5)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4)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3)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