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 Rose Garden

這是6月4日去紐約的遊記,那天早上跟Sayun去Brooklyn Botanic Garden(布魯克林植物園)玩,這篇文章是玫瑰園篇。下面照片就是玫瑰園的入口,這個花園叫做Cranford Rose Garden。

玫瑰園顧名思義就是種很多玫瑰,不過這裡也種了很多其他不是玫瑰的花,來這裡的時候百花爭艷,真的很漂亮。下面照片是白色的玫瑰。

紅色的玫瑰,黃色花蕊部分還滿有趣的。

白色帶點粉紅色的玫瑰花,看起來很粉嫩。

拍一下正面的樣子,這種玫瑰花的花瓣其實很多。

這個花看起好有趣喔,是深紅色的花,花蕊是白色的。這種花叫做「Beauté Inconstante」,也是玫瑰的一種。

這個花是深橘色的,很像喇叭花,這也是玫瑰嗎?

拍一下玫瑰園裡面的樣子,就是這樣好幾排的花園,到處都是百花盛開。中間綠地也可以走進去,我們是走在照片沒拍到的更外側的走道上。

其實我都不太知道花名,不過這是玫瑰園,所以我就當下面陸續的照片都是玫瑰了。這是淺橘色的玫瑰。

還有很像康乃馨的粉紅玫瑰。

這個桃紅色的玫瑰還滿大多朵,花瓣非常多。

這個白色的花也是玫瑰嗎?黃色的花蕊上面還有黑色的點點。

這個跟上面照片的花看起來很類似,但是花瓣好像有比較多一點。

黃色的玫瑰,部過這個花旁邊那些好像花苞還是枯掉的莖看起來還比較搶眼。

這應該是不是玫瑰,有很多紫色小花合在一起的球狀花。

再拍一張這個紫色的小花,真的滿漂亮的。

另外一種紫色的花,一大串地垂吊著,非常漂亮。

拍一張特寫,這個紫色的花好像燈籠喔,長長的一大串,真的很漂亮。(按:教會會友Alice跟我說這個是Foxgloves,我查了一下Wiki,這個又叫做Digitalis,中文叫做「毛地黃」。)

桃紅色的花瓣,靠近黃色花蕊的花瓣是白色的。

這個白色的花是五個花瓣,中間是黃色的花蕊,還有黑色的點點。

這個粉紅玫瑰花的花瓣上面都還有露水耶。

淡粉紅色的玫瑰,花瓣也是非常多。

桃紅色的玫瑰,花蕊是黃色的。

帶刺的玫瑰花苞。

這個深紫色的玫瑰叫做「Burgundy Iceberg」(勃根地冰山) ,這種顏色看起來好高貴喔。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花,是粉白色的無數超小花集合在一起的花。

桃紅色的花瓣,靠近一圈黃色花蕊的附近有一點白色。

這應該是紅色的玫瑰。

我看過這個花,這應該不是玫瑰,這是白色帶點桃色條紋的大理花。

這是黃色的大理花。

這個顏色的玫瑰,深粉紅色,看起來吹彈可破。

這個是淡黃色的玫瑰。

這個藍紫色的花是鳶尾花。

這個花也很特別,紫色針狀的花瓣群聚在一起變成一朵大花。

這個桃紅色的花瓣,數量也是很多,有黃色的花蕊。

又看見這個藍紫色鳶尾花,看到陽光打在這個花上面,又忍不住拍了一張。

粉紅色的花,還滿大多的,應該也是玫瑰的一種。

橘色的玫瑰。

這樣一株粉紅色的小花,一整個莖,也有一點鬚狀,還滿特別的。

大紅色的玫瑰花,這種顏色看起來也滿雍容華貴的。

這個花叫做「White Evening Primrose」,英文裡面還有rose的字根,不過合在一起Evening Primrose叫做宵待草,這是白色宵待草。

Address: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150 Eastern Parkway
990 Washington Avenue
Brooklyn, NY 1122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iss Korea - Seng-Samgyeopsal
The Track of Time: Taiji Body Work Chelsea-FIT Parlor
The Track of Time: Kunji Restaurant - Jo Gae Tang
The Track of Time: Les Misérables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Times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 Japanese Hill and Pond Garden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 Tree Peonies
The Track of Time: Nightime in Times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Totto Ramen - Miso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Spa Castle
The Track of Time: 海之味 - 排骨飯 (2)
The Track of Time: Tiny Little Private Nook!
The Track of Time: Finding Vivian Maier
The Track of Time: Los Taco No. 1 - Tocos Carne Asada
The Track of Time: Chavela's - Ensalada Chavela's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New York City
Official Website: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