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Summertime in Elizabeth Park (2)

這是7月20日下午去Elizabeth Park的續篇文章,那天去的目的就是Rose Garden,不過還是晚了一步,或許也有可能是前幾天連日大雷雨的關係,反正Rose Garden的玫瑰已經所剩無幾。下面就是Rose Garden的拱門,可以看到雖然沒有玫瑰,但是拱門已經出現了紅色。

遠看一下這些拱門跟涼亭,不只是綠色,而是紅色吧!

涼亭的屋頂也染上了不少紅色。

我四處找尋著僅剩的玫瑰,還是拍了一點照片,這是紅色的小玫瑰。

淡橘色的玫瑰,這朵應該是當天我看到最大朵的玫瑰花。

白色帶點淺粉色的玫瑰。

桃紅色的玫瑰花。

粉紅色的玫瑰花,這玫瑰花好小朵喔。

再拍一張,這種粉紅色玫瑰真的很小朵。

橘紅色的玫瑰花。

黃色的玫瑰花,也是不大朵。

桃紅色的玫瑰花,可以看到附近的玫瑰都枯萎了。

僅剩的超小朵淺橘色玫瑰花。

這是拱門上面的玫瑰花,可以看到全都枯萎了,帶點紅色的拱門都是這些枯萎的花變出來的。真可惜沒機會看到玫瑰滿開的樣子,一定很壯觀。

當然也要拍一下Elizabeth Park著名的石橋景色。

石橋跟小湖。

我看到石橋附近有警告牌子,上面那個寫說請不要餵食鵝或鴨,下面那個寫說請遠離結冰區和不要溜冰。

我站在石橋上面。

這是石橋的兩側。

石橋附近的花,看起來有點像火鶴。

湖旁邊也有另外一個請不要餵食鵝或鴨的警告標誌。

鵝看起來很愛這兩個坐在長椅上的人,一大群的鵝一直往他們兩個旁邊走過來。

這是在Pond House旁邊的一個小花燈。

我在Pond House附近也拍了一些照片,這是紫色的繡球花,還滿小朵的。

路旁的淺粉紅色小花,花蕊是黃色的。

這其實是不太起眼的花,不過當下經過的時候陽光讓他們整個閃耀了起來。

在綠叢中很閃耀的金黃色。

我一直以為這個花是太陽花,這種花在美東這邊很常見,不過太陽花應該很大朵,這個還滿小朵的,後來噗浪朋友ROTO跟我說這個是黑心菊。

這個白色的花跟上面的黑心菊的樣子還滿像的,應該也是菊花的一種吧。

一棵樹下的靴子也開滿了花。

拍完準備收工回家了,看到樹叢中閃耀的光線。

其實準備離開的時間也才下午五點半,公園裡面的路燈就已經點亮了。

另外一個公園的路燈也亮了,實在不太需要這麼早就點亮,夏季的美東時間大概晚上八點半才會天黑。

沒看到Rose Garden滿開的景色還是有點遺憾,往年的暑假我都回台灣,今年沒回去,滿開的時間也沒把握到。

Address:
Elizabeth Park Conservancy
1561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ummertime in Elizabeth Park (1)
The Track of Time: Flowers at Elizabeth Park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