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Taiji Body Work Chelsea-FIT Parlor

這是6月5日去紐約玩的遊記,那天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待在紐約,中午跟同學約在32nd Street的小韓國街吃午餐,早上是空檔,我就自己一個人跑來這間「Taiji Body Work」按個摩。找到這間是在Yelp上面的,價錢在我預算之內,也有一點時間,就決定過來試試,這間是在Chelsea的分店(27th Street),離小韓國街也比較近。我沒有預約,可能也是平日的早上也才剛開店,所以進去很快就有位置了,我進去一直講英文,講完就發現櫃台老闆娘對按摩師講中文,早知道我就講中文就好了。

櫃台前面有一張表,上面有分鐘跟價錢,就是你要幾分鐘的按摩,就有不一樣的價錢。時間還分的很細,大概就是每十分鐘有一個不同價錢,我選了50分鐘的,是美金45元。選好了就被帶進一間小房間裡面,光線有點昏暗,是全身油壓,所以脫掉衣服之後就趴在床上。幫我按摩的按摩師是一位女性,還滿有力道的,所以按的還滿舒服的,中間還有用熱石的按摩,這個也很舒服。店裡面的音樂也還滿輕柔的,很紓壓。

房間比較亮的燈光就是這個檯燈,旁邊還有放著一些按摩油跟乳液。不過我發現按摩師好像很遵守時間,50分鐘一到就結束了,結束後發現有點不太夠的感覺。可能我最近都太累了,趕論文趕到肩膀都好痠喔,按的時候還滿舒服的,身體也有一些放鬆,不過按完穿好衣服,背著自己的行李背包走出房間,之前按的效果好像很快就不見了。

按完之後就有點懷念之前去泰國曼谷旅行的時候,天天一直按摩的爽度。最後我加了10塊錢小費,付了55元,然後就離開這間按摩店去小韓國街了。

Address:
Taiji Body Work Chelsea-FIT Parlor
153 W 2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iss Korea - Seng-Samgyeopsal
The Track of Time: Kunji Restaurant - Jo Gae Tang
The Track of Time: Les Misérables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Times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 Japanese Hill and Pond Garden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 Rose Garden
The Track of Time: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 Tree Peonies
The Track of Time: Nightime in Times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Totto Ramen - Miso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Spa Castle
The Track of Time: 海之味 - 排骨飯 (2)
The Track of Time: Tiny Little Private Nook!
The Track of Time: Finding Vivian Maier
The Track of Time: Los Taco No. 1 - Tocos Carne Asada
The Track of Time: Chavela's - Ensalada Chavela's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New York City
Official Website: Taiji Body Wo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