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Goong - SoonDooBoo-JjiGae

這是今天(6月12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和Li-Chun來這間在East Hartford, CT的韓國餐廳「Goong」吃午餐,每次來的時候餐廳的湯匙套都不太一樣,今天的是「江山萬古主人物百年賓」。

午餐時間有六道韓式小菜,還有一盤餃子的沾醬。

我們點了一個「Yaki ManDoo」(煎餃),這個是小份的,有五個,美金4.99元。我吃了兩個,Li-Chun吃了三個,餃子都煎到金黃色的很漂亮。

我跟Li-Chun也都點了一樣的「SoonDooBoo-JjiGae」(豆腐鍋),但是我不太能吃辣,所以我點了mild的,Li-Chun的是spicy的,這樣一份是美金9.99元,還有附一碗白飯。這個鍋裡面有嫩豆腐,還有很多蝦子跟海鮮,上面還有一顆生蛋黃。

不過店員放錯了,其實照片的這個是Li-Chun的,上面有紅色的辣粉。Li-Chun發現他那鍋一點都不辣,所以後來我們就自行交換了。不過我有喝了一下這個紅色的湯,其實也沒有非常辣,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倒是我的mild的,真的一點都不會辣,吃這個豆腐鍋,完全不會辣好像不太過癮,下次應該就點regular spicy就行了。

Address: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798 Silver Lane
East Hartford, CT 061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DwenJanhg-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Naengmyeon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aengTae-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ooDae-JjiGae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Bibim-Bab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GalBi-Tah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SulLung-Tang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2)
The Track of Time: Goong - Jajangmyeon (1)
Official Website: Goong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