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2)

昨天(2月11日)中午跟Gene還有Ling-Chun去了West Hartford Center的「Chipotle」,Chipotle是一家墨西哥餐廳,這次是第二次來這間吃(第一次吃的食記可以參考本部落格的這篇文章「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1)」)。下面照片是Chipotle的後門,因為Gene把他的車停在停車場裡面,所以就直接從停車場的這個後門走進去。

有上次噴火的經驗,這次我就變成俗仔,什麼醬都不敢加,免得辣翻掉我自己。點餐的時候店員還問我要加什麼醬,我就看了一下Salsa醬,我還問店員說Salsa會不會辣,店員跟我說她們店的Salsa是不辣的,我才敢加。我還是點了跟上次吃的一樣,是「Burrito Bowl」,不加稅價錢是美金6.45元,這次我也順便跟店員要了一個杯子裝水喝(免得我自己大意辣到)。

我點的是烤雞肉的,底部是白色的飯,還有烤洋蔥跟玉米,Salsa醬,上面還放了酸奶油跟起司。

吃的感覺還是像沙拉一樣,除了烤雞肉有點溫溫的,其他的配料都是冷的。下面照片是把整盤Burrito Bowl攪在一起的樣子,這次沒隨便加醬,吃的時候果真一點辣味都沒有,真棒,不會吃到滿頭冒汗加嘴巴噴火,可以很優雅地吃完這一整盤。

Address:
Chipotle Mexican Grill
966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3)
The Track of Time: Moe's Southwest Grill - Chicken Rice Bowl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1)
Official Websit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