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15

Whole Foods Lunch (3)

這是今天(5月29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都在弄申請學校文件,弄完拿去郵局寄,弄到都沒有時間吃飯,寄完之後已經下午四點,肚子好餓,所以又跑去郵局附近的Whole Foods吃午餐。 拿了三樣東西,坐在Whole Foods的用餐區裡面吃。這三樣東西一共花了美金14.98元,包了一個便當、一碗湯,還有一罐茶。

這個是Steaz Organic Iced Green Tea(有機綠茶),口味是Half and Half,就是一半綠茶,一半檸檬汁,所以就是檸檬綠茶了,甜甜酸酸又有點綠茶味,很好喝。這樣一罐是美金1.69元。

這是我在Food Bar拿的食物,跟上次來拿的似乎大同小異,但是這次拿得比較貴一點,一共是美金9.8元。

拿了一碗最小size的湯,這個是Chicken Rice Soup(雞湯稀飯),美金3.49元。

通常這個雞湯都是配Rotini的義大利麵,所以叫做Chicken Noodle Soup,這個Chicken Rice Soup我還是第一次吃,就是把義大利麵換成米而已,湯底的味道基本上是一樣的。換成米之後整個有吃稀飯的感覺,早知道我就拿一碗最大碗的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拿Food Bar的東西,吃這個好吃也會有飽足感。

看一下便當裡面的食物,這是每次都會拿的Sesame Noodles(芝麻涼麵),有點微辣很好吃。

這次拿了兩種豆腐,左邊兩個是Sesame Tofu(芝麻豆腐),豆腐是長條形,是冷盤的,這個一向我也愛吃,很常拿。右邊三個是BBQ Tofu(烤肉味豆腐),這個是熱的,外頭是沾烤肉醬,這烤肉醬有點小辣,算是重口味的豆腐。

主菜拿了一塊Herb Roasted Chicken(香草雞肉),還有一塊Cajun Fish(辣蒸鱈魚),這兩道菜我也很常拿。

便當底下墊底的,我拿了三種沙拉,第一種最上面白色的Cole Slaw(高麗菜沙拉),第二種是中間黑色的Seaweed Salad(海帶沙拉),第三種是最下面Healthy Slaw(健康沙拉),這有大塊的蔬菜切絲,沙拉醬也是走清淡路線。Whole Foods的沙拉都還滿好吃的,吃起來都很健康的感覺。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Lunch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Lunch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