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Whole Foods Lunch (2)

這是今天(5月22日)的午餐食記,雖說是午餐我大概下午4點才吃。今天早上才把一個合唱曲定稿,下午就馬上火速去郵局寄出,午餐也沒吃,一整個累。通常去West Hartford Center的那間郵局,我就會順便去郵局附近的Starbucks待待。但今天想吃一點像正餐的食物,慰勞慰勞自己,所以我就決定去比較遠一點的Whole Foods吃了。 去Whole Foods的Food Bar包了一個便當,然後在用餐區找了一個位置坐著吃,這個便當是美金9.08元,也順便拿了一罐飲料,這罐是美金2元。

飲料是伊藤園的おーいお茶,看起來是日本原裝進口的。買的時候有特價兩罐是美金3元,我想說我喝不了兩罐,所以只拿一罐,結果結帳的時候變成一罐2元。早知道我就拿兩罐,喝不了的那一罐帶回家喝。

打開便當的樣子,我拿了六樣菜。

Sesame Noodles(芝麻涼麵)我常常都會拿的,細細寬寬的麵條加上一點微辣的口感,我還滿愛吃的。上面那個黃黃的是Curry Cauliflower(咖哩花菜),我第一次拿這個,花菜是白色的,然後有黃色的咖哩顏色,但是吃起來意外地清淡,咖哩味很淡,一點點鹽味花菜的味道。

拿了一塊Cajun Fish(辣蒸鱈魚),說是Cajun,其實也沒辣到哪去,在稍微辣一點的粉末中,還可以吃到魚的原味。魚的下面被蓋住了,我還拿了一點Herb Roasted Chicken(香草雞肉),拿的時候餐台上已經剩下一點點了,所以我就夾了幾個比較大塊一點的碎片,感覺有拿到雞胸肉,因為有一塊吃起來還滿柴的。

拿了兩個沙拉,一黑一白。白色的是Cole Slaw(高麗菜沙拉),黑色的是Seaweed Salad(海帶沙拉),Whole Foods的沙拉吃起來都有很美味又健康的感覺。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Lunch (3)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Lunch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