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Monsterleum's Halloween

這是10月20日去Elizabeth Park外拍紅葉時候遇到的景象,還記得這個部落格剛開張的時候也在這種南瓜節的時候到了同一地點拍照(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Happy Halloween!」)。去年因為十月狂雪的原因,整個過節氣氛都被驅趕的一乾二淨,所以就沒來這裡了。這次來發現比起前年驚悚度整個大升級了,沒錯,Monsterleum咖啡店又開張了。

旁邊的Pond House這間餐廳,也感染上這個氣氛,屋頂上就有大蜘蛛,還有蜘蛛網,那天還有人在這裡結婚耶,很多人都盛裝出席,不過坐在一個骷髏頭旁邊吃喜酒,好像有點奇怪。

Mosterluem入口右邊的的裝飾,一個骷髏頭跟一個四眼怪。

骷髏頭下面笑得很詭異的南瓜。

骷髏人跟木乃伊陪你喝咖啡。

咖啡桌旁邊這攤還可以加料升級。

Mosterleum的全貌,上面就是一個大骷髏頭。

大骷髏頭下面的直立著的空間,雖然有布幕擋住,裡面還是有東西會跳來跳去閃動著(好像把自己拍照的影子拍進去了)。

地上也躺了一個躺了很久的人。

這個人也拿著一個燈站在這裡,也站太久了吧。

巫婆騎腳踏車在空中飛(巫婆不是應該騎掃帚?)。

這個人鼻孔流血了耶,要快點送醫院。

又看到另外一位巫婆在煮東西吃。

我覺得這次的Monsterlum最誇張的就是把一個墓園搬進來。

墓園地上都是白骨。

坐在墓碑的這個人看起來有點恐怖。

墓園實在太灰暗了,我就不想多拍了,然後抬頭看看墓園上面,這次天空也沒被放過,有一個骷髏頭在天空飛。

骷髏頭也躲在樹幹縫隙裡面。

穿黑衣的大型骷髏也在天空飛。

又看到這個在天空飛的骷髏頭,只有一個頭,而且他的衣服有點破爛了。

不禁讓我欽佩的是,Monsterleum這次連好多小細節都顧到了,連樹葉和樹枝下面也沒放過,我居然看到有一直大蝙蝠掛在樹枝下面,這應該是吸血場景吧。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今年雖然有反常的Hurricane Sandy來攪局,不過我住的這城市,雖然也在暴風經過的範圍,但是比起去年更驚悚的十月狂雪,今年算是平安地度過。今天是萬聖節,街上也看到很多小朋友出來要糖吃,想起去年的現在,我居住的這個城市一點過節的氣氛都沒有(想必今天New York跟New Jersey應該也跟去年我們的處境一樣)。祝大家萬聖節快樂,也希望受到Sandy侵襲的災區還有New York City的地鐵快快復原。

Address:
Pond House Cafe
1555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ron Chef Competition at Monsterleum
The Track of Time: Banquet of the Ghost Bride at Monsterleum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1)
The Track of Time: Black Halloween
The Track of Time: White Halloween
The Track of Time: Happy Halloween!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