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Whole Foods Dinner (5)

這是今天(6月16日)的晚餐食記,今天晚上跟Ling-Chun一起去了Whole Foods吃晚餐,我拿了一個便當盒、一個小碗的湯,跟一罐綠茶,結完帳之後就直接在Whole Foods的用餐區吃。

我拿的這個便當盒是美金8.45元,裡面有芝麻涼麵、兩塊芝麻豆腐、鮭魚鬆、兩種生菜沙拉,還有蛋沙拉。

拿了一個小碗的熱湯,這個湯是Sichuan hot and sour soup(四川酸辣湯),美金3.49元。

Ling-Chun說我很有勇氣,願意拿這個湯來試看看。裡面的豆腐是帶點褐色的,還滿硬的,我比較喜歡軟一點。雖然說是四川,不過這個湯應該也是迎合美國人口味,不太會辣,酸味倒是滿多。味道一點都不像台灣的酸辣湯,不過也不難喝就是了。

我還拿了一罐Steaz的冰綠茶,這一罐是美金1.69元。這綠茶有很多口味,我都沒喝過,所以我就選了一罐蔓越莓口味的零卡洛里綠茶。蔓越莓的味道似乎比茶味重一點,算是喝起來很清爽的飲料,很淡的綠茶味帶著一點蔓越莓的甜味。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9)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8)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7)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6)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4)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3)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