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Whole Foods Dinner (9)

這是昨天(6月1日)的晚餐食記,下午去了Whole Foods買菜,就順便在Whole Foods包了一個便當,拿了一罐飲料一起結帳。

現在Whole Foods的便當盒也有這種小的,不像以前都只有大盒的,所以我現在我大部分都是拿小的裝滿,大盒的很容易就裝菜裝過量。昨天這樣的一小盒裝滿,是美金6.56元。

上面第一層,有Summer Fish(夏季魚)和五根Yuca Fries(木薯薯條)。魚我每次幾乎都會拿,Whole Foods的魚每次口味都會不太一樣,還有那個Yuca Fries是我最近發現的,外酥內軟非常好吃,感覺比一般薯條又健康一點,很推薦。

第二層幾乎都是我常拿的菜,有Herb Chicken(香草雞)、Sesame Noodles(芝麻涼麵)、Korean Sesame Tofu(韓式芝麻豆腐)、Seaweed Salad(海帶沙拉),每一項我都很愛吃。

另外配上了我自己做的醋漬小黃瓜海帶芽,大熱天的吃這種涼拌菜還滿舒服的。

飲料我拿了Steaz Iced Green Tea(Steaz冰綠茶),是grapefruit honey(葡萄柚蜂蜜)口味,這樣一罐是美金1.79元。有蜂蜜當然就會有點甜味,喝起來整個就是微甜的冰柚子綠茶的感覺,很清爽。

吃完晚餐我也切了一顆富士蘋果來吃。

也拿出這個Stonyfield桃子口味的希臘優格當甜點來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醋漬小黃瓜海帶芽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8)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7)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6)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5)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4)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3)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