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Whole Foods Dinner (7)

這是7月29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和Li-Chun和Yu-Hao去了學校,離開學校之後就去了Whole Foods一趟。昨天(7月28日)搬家日的深夜,得知我的一個管絃樂曲即將被演出的消息,東西都還來不及歸定位,馬上就進入了沒日沒夜的分譜地獄,根本沒時間煮飯,所以就順便在Whole Foods買了晚餐回家吃。Whole Foods堅固一點的便當盒都被拿光了,只好拿這個比較不堅固的紙餐盒,還有拿了一個湯。

紙餐盒裡面我只拿了一點芝麻涼麵、芝麻豆腐,這兩項都是我每次來Whole Foods必拿的東西,還有一點通心粉沙拉,這樣只有一點點,所以比以往拿的便宜一些,是美金5.66元。

另外我還拿了一個湯,是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新英格蘭蛤蠣巧達湯),這個湯是我第一次拿,我拿了一個中杯16 oz.的,美金6.99元。這個湯居然比紙餐盒的食物還貴,另外我也拿了一袋oyster crackers,把他捏碎之後整袋進湯裡面。喝下去之後我就不覺得這個湯貴了,海味跟奶味十足,因為有cracker,喝了也滿有飽足感,非常美味。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9)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8)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6)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5)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4)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3)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