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Asia Herb Association Sukhumvit 24

這是7月17日最後一天待在泰國曼谷的遊記,那天晚上六點我在泰國國際作曲音樂節的小助理會來找我完成他最後的任務,就是隔天凌晨送我去機場。所以我晚上六點以前都沒事,Lily有問想要去哪裡,我說我想去按摩,所以Lily就推薦了這間「Asia Herb Association」在Sukhumvit 24的分店,這間分店也叫做「Phrom Phong Shop」,離我下榻的旅館大概步行十分多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那天早上我先在au bon pain吃完早餐,大概早上十點多抵達這間按摩店,進去的時候櫃臺小姐看到我就直接跟我講日文(這間按摩店的日本客人很多),我也是稍微大概知道她講什麼,不過我沒辦法回她日文,我就說English, please。她的英文也是很好,溝通都沒問題,她說現在客滿了,不過可以預約中午12點的時段,我就說好。

趁著等待按摩的中間空檔,我就先去買土產了,Sukhumvit 24這條街的街口,就有一家NaRaYa,我就進去逛了很久,買了不少曼谷包要送家人跟朋友。

我也發現附近有一間噗浪朋友(也是著名親子部落客)Choyce超推薦的Crocs卡駱馳的鞋店。本來也想買的,不過想說我行李箱快要爆掉了,再裝一雙鞋子進去恐怕會有危險,所以我就忍住沒買。

中午12點的時間到了,我就準時回到按摩店,櫃臺還是陸陸續續地都有人進來詢問。

雖說是準時進來,我還是在等待區等了一下,大概快十分鐘。

這是從等待區前往後方的按摩小屋的門。

我坐在這個沙發上面等了一下子。

沙發旁邊桌上還有價目表,不過我坐在這裡的時候,都已經選好要做什麼按摩,也已經都付完錢了。確定要做什麼按摩的時候,櫃臺小姐會拿一張詢問表給客人,表上面有三種語言(英文、日文、泰文),上面有兩個比較重要的,就是按摩的強度,我選的按摩應該都還好,所以我就選了最強的。另外一個就是要按摩前先淋浴,還是按摩後淋浴,我剛剛等待前在外面大太陽下逛到都流汗了,所以我就選了按摩前。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等按摩師走出小屋外面才敢偷偷拍照。按摩室裡面都很昏暗,很好睡,我一個人獨享一棟,使用的是在照片右邊的那張床。反正最後一天在曼谷我就豁出去了,選了一個四個半小時的package,叫做「Asia Perfect for Body and Foot」,泰幣2250元。

一開始我就先去淋浴了,按摩師在我進去淋浴之前就給我一條免洗內褲,很小件,是鬆緊的材質的。淋完浴我就只穿著這條免洗內褲,包著浴巾就出去了,在床邊按摩師已經放好一個竹籃子讓我放衣服,很貼心。

第一個是「Kon・nyaku Enzyme Body Scrub」,60分鐘。是用酵素去角質的磨砂,按摩師就一直拿很黏稠像泥狀的東西,在我全身磨來磨去。做完這個之後,按摩師就請我再去淋浴一次,也再拿一件免洗內褲給我。淋浴的時候很難把身上的東西洗下來,是一種偏藍色的泥狀物,尤其是背後的,都弄不太到,我就只好一直拿蓮蓬頭的水硬沖掉。

第二個是「100% Pure Blend Oil Body Massage」,90分鐘。這是用荷荷巴、維他命、初榨橄欖油、酪梨油、芝麻油、葡萄仔油混合使用的按摩油,有種很舒服的香味,這個超舒服的,按到我都快睡著了。

第三個是「Fresh Organic Herbal Ball for Body」,30分鐘。這個是這間按摩店的招牌,是用藥草球的SPA按摩,藥草球圓形的,香香的,溫溫熱熱地壓在身上,這個睡不太著,因為身上會突然熱熱的,但是還是很舒服。

第四個是「100% Pure Blend Oil Foot Massage」,60分鐘。跟第二個一樣,也是油壓,不過就是只有按腳部。還是很能放鬆,不過按腳我都比較睡不著。第五個,也是最後一個是「Head & Shoulder Massage」,30分鐘。這個是頭肩頸的按摩,這個真的按到我全身最酸痛的地方,按完有滿大的爽度,不過30分鐘好像有點少,下次有機會再來的時候,會想要按個一小時。

從中午12點一路按到下午5點多,真的非常舒服,整個很抒壓,很滿足。不過走出這間按摩店,曼谷的下午開始下起了大雨。而且我的小助理在我按摩的時候打手機給我,我按摩完才回撥給他,他說他臨時在學校有練習,所以沒辦法晚上六點就來找我,他大概晚上八點有辦法到旅館找我,我就想說先回旅館好了。回旅館的過程,曼谷的午後大雨真的是很驚人,很難全身而退,我的鞋子、襪子跟褲管都濕掉了。回旅館我就一直拿吹風機吹乾,按完摩也肚子餓了,就先拿出我前一天在7-11買的,本來要當成最後一天在曼谷的宵夜出來吃。

這邊沒有一個字看得懂。

這邊就看得懂了,左邊是可爾必思汽水,右邊是泰國很著名的媽媽麵的豬肉口味。

媽媽麵的麵體,感覺不會像台灣的泡麵那麼容易泡爛。

泰國人吃泡麵好像都不用筷子,媽媽麵裡面有附一支叉子。一共有四包調味料,一包是脫水豬肉蔬菜包,一包是調味油,還有兩包(合在一起)是調味粉,小包那包是紅色粉末,看起來很恐怖,我不太敢吃辣,所以只放了一點點而已。

泡好的媽媽麵成品,按完摩等小助理來找我的空檔,聽著房間外面嘩然的雨聲,吃著泡麵。我正在倒數著這次曼谷行的最後時刻。

Address:
Asia Herb Association Sukhumvit 24 (Phrom Phong Shop)
201/1 Suhumvit Road, Soi 24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Thailand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Airways from Bangkok to Taipei 
The Track of Time: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Ootoya Emporium - Tori Sosudon
The Track of Time: Emporium
The Track of Time: au bon pain - croissant bacon and latte
The Track of Time: Ging Kalpapruek - Lod Chong
The Track of Time: Puangkaew Thai Restaurant
The Track of Time: Lek Massage
The Track of Time: Siam Paragon - Food Hall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Jelly and 5D Cinema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Open Ocean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Happy Fish Happy Feet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Rocky Shore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Rainforest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Living Ocean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Glass Bottom Boat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Back of House Tour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Weird & Wonderful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BTS Between Phrom Phong and Siam
The Track of Time: Holiday Relax Massage
The Track of Time: Citrus Sukhumvit 22 Bangkok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Citrus Sukhumvit 22 Bangkok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Ootoya Siam Paragon - Ootoya Special Dish
The Track of Time: The Golden Mount - Temple
The Track of Time: The Golden Mount - Animal Zodiac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Chakri Maha Prasat Hall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Galleries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Yaksha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Phra Mondop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Temple of the Emerald Buddha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Mahidol University - Concert Hall
The Track of Time: Mahidol University - College of Music
The Track of Time: Music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MU Place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MU Place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Thai Airways from Taipei to Bangkok
The Track of Time: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1
Official Website: Asia Herb Associ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