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Miso Kitchen - Miso Ramen

這是9月4日從台灣回美國,在日本成田空港第二航廈轉機的食記。剛下飛機的時候,我就先去美國航空的轉機櫃臺把手邊那兩張看起來資訊不足的機票換掉,然後過日本海關的安檢之後,出口的地方是第二航廈的衛星樓,我完全都沒有待在這個衛星樓,我就直接搭穿梭在第二航廈的電車到本館去了。我轉機的時間大概四小時,去本館買了很多餽贈朋友的土產之後,發現時間還很多,加上我對待會搭美國航空的飛機餐完全沒有期待,所以就想說應該要在日本吃點東西免得待會在飛機上餓到。上次就有發現這間餐廳「Miso Kitchen」(味噌廚房),不過沒來吃,所以這次我就想說來吃看看吧。這間餐廳在第二航廈的衛星樓,所以我又搭電車回到衛星樓,下面照片是餐廳側門的樣子,側門旁邊是一間Royce巧克力的專賣店。

下面照片則是餐廳正門的樣子,好多人在門口看著食品樣本,我必須承認這食品樣本真的很成功,把我吸引進去。

進去的時候,有店員來帶位,我就說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就被帶到餐廳裡面的長條桌位。結果發現這位置還不錯,因為可以看到電車行駛跟機場外面的風景。店員還給了我一杯水說待會要來幫我點餐。

我點了一杯冰紅茶,這紅茶是無糖的,只有紅茶味,所以店員還給我果糖跟奶球,我全部加了,所以就變成奶茶。這杯奶茶日幣380元。

來Miso Kitchen一定要點味噌類的東西吧,店裡的招牌是野菜味噌拉麵,不過我沒有這麼餓,覺得可能太大碗,吃不下就可惜了,所以我就點了一碗單純的味噌拉麵。這碗味噌拉麵日幣980元。

味噌拉麵剛端上來的樣子,熱呼呼的,份量沒有很多,所以完食還沒問題。配料我看到的有叉燒、筍乾,還有半個蛋,這蛋不是半熟的糖心蛋,近乎全熟的蛋,吃起來有點像滷蛋。

攪了一下,下面的麵就出現了,麵還滿Q的,很好吃。湯頭有很濃郁的味噌味道,不過還是有點太鹹,店員給的那杯水馬上就喝完了,我需要店員快點幫我加水,可是還有一杯奶茶在旁邊,店員都不來幫我加水。

點奶茶好像有點失策。

Address:
Miso Kitchen
成田国際空港第2ターミナルサテライト3F
千葉県成田市古込1-1

Flight Schedule:
September 4, 2012 Japan Airlines JL802 TPE-NRT
Taipei, Taiwan - Narita, Japan 10am-2:20pm
September 4, 2012 American Airlines AA60 NRT-DFW
Narita, Japan - Dallas, TX 6:20pm-3:4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Dallas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Blue Bamboo Xpress - Sweet Orange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Dallas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Taipei to Narita (1)
The Track of Time: Explore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