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Crane Cool Mist Humidfier Penguin

因為宿舍裡的加濕器壞掉了,加上美國氣候乾燥,接下來又快要進入開暖氣的季節,不能沒有這個,所以只好再買一個新的。我這次還是買了Crane這個牌子,之前也都是用這個,不過這次買的是企鵝造型,在Amazon訂的,美金36.09元。

上面寫2.1加侖加濕器,不過企鵝可以裝水的水箱只有1加侖。

外箱側面還有一個小女生在睡覺耶,有這個晚上睡覺真的比較舒服。

上面有寫一些東西,我看到的重點就是1加侖等於3.78公升,2.1加侖等於8公升,使用時間可以超過一天,可以自動關機的裝置。

外箱另外一邊有介紹,有容易裝水的水箱,可以微調噴霧大小的裝置,可選購的濾網(基本上這台不需要使用濾網)。

一打開外盒裡面就看到這張Quick Start,有四個重點,第一、把加濕器的水裝滿,第二、加濕器的放置位置,第三、設定加濕器,第四、清潔加濕器非常重要。因為不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產品了,所以這個我就稍微看一下,很快skip過去。

打開蓋子,就看到可愛的企鵝頭露出來。

從箱子拿出來,把包在加濕器的塑膠袋打開,企鵝加濕器就現身了。

這是加濕器的開關,只有一個旋鈕而已,是往右轉的,轉到底的話是最強。試用了一下,這款還滿容易冒很多霧氣的,所以就只需要轉一點點就夠了。加濕器在運轉的時候,右邊會亮綠燈,水箱裡面沒水了,則是會亮紅燈。

外箱裡面還有藏著一本說明書,我也是稍微翻一下而已,沒什麼仔細看,因為都已經知道怎麼使用這個了。

企鵝的頭其實是個蓋子,可以拿下來。不過拿下來好像有點殘忍,好像把企鵝砍頭一樣好可憐。

把企鵝的頭打開來,裡面有一個圓形的,這裡就是噴霧的出口。還附有一個水箱手把,不過這一款的水箱手把比較脆弱,手把上面還有註明說裝滿水的時候請用雙手握住水箱,不要使用手把提著。

水箱底部還有張紙條,上面寫著把水裝在這裡(使用之前請移除此紙條),還有法文,不過看不懂。就是把右邊那個圓形的蓋子打開,就可以把水從蓋子裡面灌下去。

機器裡面的樣子,也是個水箱,水不夠了會自動從上面的水箱注水進來。

機器上面有警語:ALWAYS operate on elevated surface (min. 2 feet),寫著應該要放在兩英尺的檯子上面使用(看來是不能放在地上,要來找個東西墊高加濕器)。

企鵝加濕器正式上工,放在我的書房。霧氣是從企鵝的嘴巴裡面噴出來的,不過企鵝嘴巴的霧氣是直接往前方噴的,沒辦法開太大,開太大的話霧氣都會往下噴,書房的地毯就會濕濕的,所以我都是開最小的。這加濕器真的是越看越可愛,選企鵝還是選對了。

同場加映:剛搬來Hartford的時候買的大象加濕器光榮退休了,也是Crane這個牌子,而且也是放在書房,服役三年。這款的霧氣是從大象鼻子冒出來的,鼻子伸很高,都是往上噴的比較多,開很大地毯也不太會濕。

後記:去學校郵局拿這個Amazon寄來的加濕器包裹也發生一些事,我印象中學校郵局都是下午三點關門,結果收到郵局寄來的包裹領取email,是星期五(9月14日)下午,然後我check學校網站的郵局office hour是下午五點關門。於是我就開心地下午三點半搭shuttle去學校,結果發現郵局沒有開,是三點關門,我沒有記錯,撲了一場空。然後我去居然錯過下午四點半那班shuttle回家,最後只好等到快要六點半,回到家都已經晚上七點了。今天(9月17日)星期一下午三點以前才去郵局拿到這個加濕器。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Crane U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