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Thai Airways from Bangkok to Taipei

這是7月18日從泰國曼谷國際機場回台灣的文章,也是此行泰國曼谷遊記系列文章的最後一篇。那天凌晨四點半抵達機場,辦理了登機手續,跟來送機的泰國國際作曲音樂節的小助理說再見之後,過了機場安檢,我就一路走到這次要搭機的登機門C2a。我要搭的飛機是泰國航空編號TG634,早上7點10分起飛到台北的飛機。

C2a的登機門要沿著樓梯往下走,就可以就可以抵達候機室。候機室的椅子都是綠色的。

這是我的機票,航班編號是TG634,座位是靠窗的52K,登機門是C2A,登機時間是早上六點半。我抵達登機門的時候,大概早上6點15分左右,那時候還滿怪異的,候機室的旅客還滿少的(是大家都還在購物嗎?)。

六點半就準時開始登機,那時候才出現了陸續出現大批的旅客,不過這個登機門拍不到飛機照片,只拍得到巴士的照片。

搭著巴士到了機場附近的停機坪登機,拍到了滿有魄力的飛機照片。

旅客都是沿著這個空橋進入機艙裡面,我不是很乖的旅客,我還拿著相機在停機坪外面趴趴走拍照中。飛機引擎好大一個就在空橋旁邊。

中間的飛機機翼這麼近看也是魄力十足。

最後拍完,我也乖乖地走進空橋和機艙裡面。

因為我是第一批搭到巴士來停機坪的旅客,所以進機艙的時候,位置還滿空的,泰航的椅子都是三種顏色的,很繽紛。這飛機上的位置,兩側靠窗有兩個位置,走道中間有四個位置。

我的位置是52K,是金色的靠窗位置,位置上面有放著白色的枕頭跟金色的毛毯,金色的毛毯真的是很華麗。

我位置前方是紅色的位置,不過看到這種位置就發現沒有電視可以看了,這個機型上面沒有配置隨選式娛樂系統(AVOD; Audio Video on Demand)。

只有這種前方的大螢幕可以看,飛機上只放了一部電影「A Thousand Words」(千字遺言),是艾迪墨非主演的電影。但是我沒有什麼看,搭飛機之前一直跟小助理聊天聊到半夜,只睡了三小時就來搭飛機,這時候已經呈現昏睡狀態。

位置上的桌子,上面有個圓形放杯子的地方。

這台飛機的機型是Airbus A330,這種機型不會有AVOD可以看。我旁邊靠走道的位置也有旅客坐著,沒跟他講什麼話,他的穿著看起來像泰國人,短袖短褲加夾腳拖,膚色又滿黑的,然後一上飛機就戴著睡覺用的眼罩,然後用金色的毛毯把他全身都包住。

飛機飛到某個高度,機長取消安全帶燈的時候,白天坐飛機還在靠窗的位置,我當然就把相機拿出來拍了。

雲層越來越厚。

不過在往上空飛去,就把這些厚厚的雲層拋在後面了,可以看到下面土地的樣子,還滿漂亮的。

同時空姐也開始來送餐了,剛開始是先送飲料,我點了柳橙汁。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剛上泰航的飛機,我就聞到一股非常香的麵包味道,那個香味真的好香,讓都沒吃早餐的我覺得肚子好餓。

有兩種飛機餐可以選,第一種是Pork Noodles(豬肉麵),第二種是Omelette(煎蛋包)。雖然Omelette好像屬於早餐類型,但是我還是比較想吃麵,所以我就點了Pork Noodles。

豬肉麵好美味,細的麵跟豬肉麵的醬汁合在一起,還有一些青菜,很好吃。

優格還有麵包,麵包是這種圓形的餐包,是空姐從麵包籃子現夾出來的,拿到的時候都還是熱熱的,奶油一塗下去就融化了,熱的麵包還是大勝(整個大勝在美系航空公司吃到的又冷又硬的麵包,奶油塗一下去都還是整沱化不開)。

水果也是很泰國,有紅龍果、鳳梨跟葡萄。

飲料我點了中國茶。

餐後我又點了一杯柳橙汁來吃。

吃完餐之後我就開始昏睡了,一路睡回台北去。

Flight Schedule:
July 18 Thai Airways TG634 BKK-TPE
Bangkok, Thailand - Taipei, Taiwan 7:10am-11:50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Ootoya Emporium - Tori Sosudon
The Track of Time: Asia Herb Association Sukhumvit 24
The Track of Time: au bon pain - croissant bacon and latte
The Track of Time: Ging Kalpapruek - Lod Chong
The Track of Time: Puangkaew Thai Restaurant
The Track of Time: Lek Massage
The Track of Time: Siam Paragon - Food Hall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Jelly and 5D Cinema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Open Ocean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Happy Fish Happy Feet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Rocky Shore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Rainforest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Living Ocean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Glass Bottom Boat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Back of House Tour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Weird & Wonderful
The Track of Time: Siam Ocean World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BTS Between Phrom Phong and Siam
The Track of Time: Holiday Relax Massage
The Track of Time: Citrus Sukhumvit 22 Bangkok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Citrus Sukhumvit 22 Bangkok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Ootoya Siam Paragon - Ootoya Special Dish
The Track of Time: The Golden Mount - Temple
The Track of Time: The Golden Mount - Animal Zodiac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Chakri Maha Prasat Hall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Galleries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Yaksha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Phra Mondop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Temple of the Emerald Buddha
The Track of Time: The Grand Palace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Mahidol University - Concert Hall
The Track of Time: Mahidol University - College of Music
The Track of Time: Music Square
The Track of Time: MU Place - Bathroom
The Track of Time: MU Place - Room
The Track of Time: Thai Airways from Taipei to Bangkok
The Track of Time: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