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Summer Greeting from Plurk (1)

九月初回到學校,去學校郵局check自己的信箱,就發現陸續有兩張明信片躺在信箱裡面,都是噗浪朋友寄來的。第一張是ishuca(我都叫他蔡小伊)從台灣寄來的,這是她自製的明信片,使用的照片是她365拍照計畫中的其中一張,是她最喜歡的紫陽花。今天暑假她也很幸運繼續有了教職工作,希望她來年也繼續好運下去。

第二張是噗浪朋友Chateau(或是叫做Frank)寄來的,他現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念書,所以明信片是從美國寄來的,是他用奧運期間免費Samsung Touchnote自製明信片服務寄來的(不過現在不是奧運期間就要付費了),也謝謝他的介紹,讓我開始使用了Touchnote這個明信片服務。明信片的照片是他幾年前在拉斯維加斯的Bellagio Hotel拍到的冬季裝飾,他知道企鵝在這個部落格代表的地位。

謝謝小伊跟Chateau,收到明信片的時候很驚喜,也很開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ummer Greeting from Plurk (2)
The Track of Time: New Year Greeting from Plu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