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A.C. Petersen Farms Restaurant - Extra Rich Milkshake

昨天(9月21日)星期五晚上(過了晚餐時間),Yu-Hao找我去吃冰淇淋,我就說好。一起去的還有Vivian、Ariel,還有一位中國同學跟她媽媽,所以一共六個人。我們來到這間在West Hartford, CT的「A.C. Petersen Farms Restaurant」,星期五晚上餐廳人潮還滿多,好不容易才等到有六個人一桌的位置。

餐廳門口還有一隻彩繪牛。

餐廳裡面的樣子,大部分都是小包廂位置。昨天剛好是iPhone 5在美國首賣的時間,我們隔壁桌的客人,有人拿著新買到的iPhone 5,在跟同桌的朋友展示中,非常招搖,我們這桌的所有人完全被他手上那支全新手機吸引住。

我們跟店員說需要水,所以上來的水還有附檸檬片,這水是無料的。

本來Yu-Hao說要吃冰淇淋,後來就說他來這間都是喝奶昔,最後就跟他點奶昔了。我點的這個奶昔是「Extra Rich Milkshake」with 2 scoops,口味是Cherry Vanilla(櫻桃香草),不加小費是美金5.99元。上來的就是這樣兩杯,份量還滿多的。

這是第一杯裝在玻璃杯的奶昔,櫻桃香草口味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奶昔還滿濃的,有時候有吸管很難吸起來,需要用小湯匙吃才行,有點錯覺是在吃冰淇淋。

第二杯的鐵杯,裝了一半滿的奶昔。據說這是玻璃杯裝不下去的,就裝在這裡,因為用鐵杯還可以幫奶昔保冷。我沒有直接用鐵杯喝奶昔,我有乖乖地把鐵杯的奶昔倒到玻璃杯裡面喝。

我還點了一個「Basket of Onion Ring」(洋蔥圈),不含稅美金4.99元。蔥圈就還好,外皮有點太軟,有好多個都黏在一起,變成一陀。

這是Vivian點的薯條。

結論:奶昔跟蔥圈當成宵夜,好像有點太heavy。

Address:
A.C. Petersen Farms Restaurant
240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A.C. Petersen Farms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