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Character Jacket of Doraemon

其實這次暑假回台灣,有想要幫自己的新手機iPhone 4S再找一個外殼,妹妹就說她要買給我,因為我的生日也快要到了,她也想省一點寄航空包裹的錢,所以先送給我當成生日禮物。殼子是我在PChome找到的,然後妹妹付錢。我挑了一個嘟嘴哆啦A夢的殼子,看起來好像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因為我的iPhone 4S是黑色的,所以那時候找殼子就是一直都在找黑色系的。

殼子背面的樣子,全部都是寫日文。最右下角寫產地是中國製(這年頭好多產品都很難不買到中國製)。

殼子背面上面有寫iPhone 4專用,16GB跟32GB都可以用,放入殼中可以直接插在Dock上面使用。殼子正面有貼一張綠色貼紙是iPhone 4跟4S都可以共用。

外盒的底部寫FitsPod,Character Jacket for iPhone 4。

外盒的側面寫Doraemon。

放在盒子的殼子現身,還滿難拍照的,因為這是一個鏡面的殼子,很會反光。

拿掉裝殼子的塑膠內盒,外盒裡面也好可愛喔,都是哆啦A夢的圖案跟道具。

把我的iPhone 4S裝進去看看,這個殼子非常合身,完全服貼著iPhone 4S。另外一方面也是不太好裝,也不太好拿下來。

把殼子裝在iPhone 4S的背後樣子,雖然把蘋果標誌都遮起來了,但是出現了好可愛的嘟嘴哆啦A夢的圖案。

側面的三個按鈕全都露出來了。

下面的30 pin插頭也全都露出來,難怪是可以直接插在Dock上面。稍微遮住一點兩側的喇叭出孔,但是沒什麼影響到音量。

上面的耳機插孔跟睡眠喚醒按鈕都全部露出來。基本上這個殼子四面完全沒有包覆住任何按鈕。

最後我發現還有一張紙塞在外盒底部裡面,原來是說明書,上面有寫怎樣把殼子放進去跟拿出來的方法,當然全部都是寫日文,不過還有圖片解說就溝通無礙了。

當然用了一下就發現這個殼子有缺點了,第一個就是鏡面的材質,把iPhone拿在手上太久,就變成正反兩面都會充滿指紋,不只擦螢幕就好,還要擦背面殼子,真的是有點累。第二個就是殼子太服貼,好像沒有什麼存在的感覺,另外一方面就是好像這殼子沒辦法太保護住iPhone。第三個缺點就是我之前有買一個企鵝耳機孔塞,這個殼子的耳機孔直接露在外面,感覺那個耳機孔塞會更容易不小心就掉了。

第三個缺點很好解決,就是我就不用那個企鵝耳機孔塞。第一跟第二個缺點我想了半天,有一個好方法可以同時解決,就是幫iPhone再買一個手機套子。買一個手機套就會增加保護作用了,但是無法根絕指紋的問題,不過放進去手機套或多或少也可以用套子擦掉一些指紋。

因此我又在PChome找到了這個同一款式的手機套,一樣也是嘟嘴哆啦A夢的圖案,整個配成一套。當然妹妹又很大方買這個給我當生日禮物,謝謝妹妹。手機套看起來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不過產地也是中國製。手機套上方有兩個提帶,兩個提袋上面都有扣環,掛在包包上面還滿方便的。

新買的手機套跟新買的手機殼,擺在一起真的是很可愛。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nguin Ear Cap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4S 16GB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