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 - Entrance and Rooftop Garden

昨天(9月26日)下午跟教會會友Sharon跟她的兩個小女兒Phoebe跟Eunice去了在Hartford市區的「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康州科學中心)玩,我們把車停在橋下的免費停車場,然後步行過橋前往目的地。這個橋有個名字叫做「Founders Bridge」。

在橋上看到這樣的景象,這座橋橫跨了康州的大河「Connecticut River」。

可惜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天氣不好,是陰天還會下雨,那時候在橋上走風勢都還滿大的,如果是晴天的話照片應該會更漂亮的。

橋上路燈的遠方就看到我們的目的地了,橋下有一個白色帳篷,叫做「Mortensen Riverfront Plaza」,那邊有時候還會舉辦戶外音樂會,風景跟音樂都很迷人的地方。

左邊那棟是Marriott大飯店,右邊這棟才是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

終於抵達目的地,這是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的大樓外觀。

一進去大廳,就可以看到一隻翼手龍在空中,旁邊也有好多像是紙飛機一樣的飛行物吊在半空中。

接下來就是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在六樓新開幕的Rooftop Garden(屋頂花園)。

屋頂花園有很棒的展望台可以看到Connecticut River的壯觀的畫面,中間這座橋就是我們剛剛走過的Founders Bridge。

上面照片的右邊偏過來的樣子,可以看到Connecticut River流進Hartford市區的畫面。

往左邊一點的畫面,可以看到另外一座橋,是「Bulkeley Bridge」,又叫做「Hartford Bridge」,這座橋連結Hartford跟East Hartford這兩個地區,也是橫跨Connecticut River的一座橋,橋都是用石頭打造而成。

然後我就開始拍起屋頂花園的花了,屋頂花園的花都不是很大朵,大部分都是一群小花集結在一起的,不過滿可惜我都不知道這些花的名字。這個是紫色加白色狀,長條型的花。

桃紅色的花,花瓣很小,集結起來還滿像繡球的。

這朵是黃色的花,有點向日葵,不過花也不是很大朵。

這也是小花,紫色的,花瓣底部是白色的,花心是淡黃色。

都是白色的花,花心是淺紅色,花瓣集結在一起像個棒子。

這是淡黃色的花,花瓣底部有著很鮮豔的紫紅色,花也是不大朵,但是還滿搶眼的。

冬天的話,屋頂花園就不會開放了,所以館內六樓室內還有一處有著Connecticut River的展望室,下面照片就是在六樓展望室拍的照片,在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的右邊遠方,我還發現一座橫跨Connecticut River的橋,這座橋也有名字叫做「Charter Oak Bridge」,是三座橫跨Connecticut River的高速公路橋的其中之一

又拍到Bulkeley Bridge ,不過還是在屋頂花園外面拍比較好一點,展望室的玻璃還滿髒的,室內燈光又會反光,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就變這樣。

Address:
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
250 Columbus Blvd
Hartford, CT 0610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 - Exploring Space
The Track of Time: 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 - Forces in Motion
The Track of Time: 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 - Sight & Sound Experience
The Track of Time: 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 - Traveling Exhibit Gallery
Official Website: Connecticut Science Ce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