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School T-Shirt

在學校第四年了,昨天(9月17日)去學校,第一次在學校書店買了學校的T-Shirt。我們學校的衣服,尤其是我們學院的,前幾年的衣服都相當顯眼,學校衣服的配色基本上是大紅色(黑跟白色的字),不然就是灰色(紅跟黑色的字),我還看過有黑色的衣服,居然上面是螢光綠的字,真是醜到爆掉了。我這個人不太愛穿這麼鮮豔的顏色,所以都沒勇氣買。昨天去學校看到這款衣服,之前看到的都是大紅色款的,這次出黑色款的,紅色的字沒有很大,印象中我第一或第二年的時候,也有看過同一款的,但是size都只剩下太大的,也沒買(美國衣服的size比台灣的都略微偏大件),這次是買最小件的S。

我比較喜歡這種低調的設計,所以想了一下最後還是買了。衣服的牌子是Champion的,衣服上面的字只有我們學院的名字,沒有我們大學的名稱(我比較喜歡這種)。買的時候沒有試穿有點失策,只有拿起來比一下而已,想說Size S就這麼大件了,應該沒問題。拿回家穿的時候發現衣服有點窄版,穿起來不是很寬鬆的感覺,可是是剛好的size,袖子跟下擺都剛好。

結論:吃太飽的時候可能沒辦法穿這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