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J.René Coffee Roasters

這是9月8日星期六跟Ling-Fei和Charles來到他們家附近的一家新開的咖啡店「J.René Coffee Roasters」,Ling-Fei想要問我一些樂曲改編的技巧,順便也一起來吃早餐。

一進去店裡面,就看到店裡的電視有著佔滿整個螢幕的Yu-Hao拉小提琴的巨幅照片,坦白說有點嚇到,不知道電視裡居然會出現自己熟悉的人物(還以為Yu-Hao整個竄紅!)。Ling-Fei說Yu-Hao有跟Kaleidos Duo一起在這間咖啡店演出,所以才有這個照片。店裡面還滿舒服的,那天天氣很好,陽光都照進店裡面來,很明亮的感覺。

店裡主打的就是咖啡,甚至店裡還有擺上很大型製作咖啡的機器。這是我點的拿鐵咖啡,上面的奶泡很漂亮。

我點的Apple Muffin(蘋果瑪芬),不過吃起來好像裡面也有肉桂味,我不是很喜歡肉桂味,但是這個還可以接受,蘋果味比肉桂味濃很多。後面那塊是Ling-Fei點的好像是Walnut Bread的樣子。

這是Charles點的Panini Sandwich(帕尼諾三明治)。

Address:
J.René Coffee Roasters
320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aptop and Coffee at J.René
Official Website: J.René Coffee Roast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