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American Airlines from Dallas to Hartford

這是9月4日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是最後的第三段航程,從美國德州達拉斯機場飛康州哈特福的國內線,登機門是在Terminal C的C29號登機門。飛機的起飛時間是晚上7點20分,我大概5點半就抵達登機門了。因為實在很累,所以我就找個椅子休息,然後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看手錶發現已經7點15分了,整個嚇醒,結果看到登機門還一堆人在排隊。看看登機門前的螢幕,delay到7點35分起飛。才慢15分鐘,還可以,我就跟大家到隊伍裡面排隊,最後又delay,大家進去機艙裡面已經7點49分了,8點多才起飛。搭美國國內線,時間也是不能太緊,一定要有飛機隨時都會delay的預備。

這是我第三段航程的登機證,飛機是美國航空編號AA440,從美國德州達拉斯機場飛康州哈特福,位置是靠窗的18F。

睡覺驚醒時拍的,就在我坐的位置後面的美國航空飛機,結果後來發現我也不是搭這一班,這是隔壁登機門的飛機。

我要搭的班機是這一班,只看得到機頭而已,其他全部都都被空橋擋住。

還沒進機艙之前,隊伍也在空橋前卡住了。等了很久才進去機艙裡面,進去的時候找到我靠窗的位置之後,我就開始拍照了。雖然已經晚上八點,但是天還沒暗,還看到紅色夕陽的尾巴在外面。

空橋前C29號登機門的紅色電子看板上面寫著「C29 440 BDL 1949-3AD 5」,440就是美國航空的班機號碼,BDL是哈特福的Bradley Airport機場代碼,下面的1949-3AD 5,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按:噗浪朋友Chateau說1949是起飛時間是晚上7點49分)。

機上的位置,只有靠窗兩排,中間是走道,每邊各三個位置。登機後機上廣播就說這班飛機是客滿的狀態,可是我那排除了我是靠窗的位置,有一個美國女生坐在走道的位置,我們中間那個位置是空的,那個美國女生就說我們很幸運,多了半個位置可以用。

飛機用的機型是Boeing 737,所以當然不會有什麼機上隨選式娛樂系統(AVOD; Audio Video on Demond)可以用。這個飛行航程大概是三個小時又30分鐘的時間。

起飛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飛機還在機場移動到跑道的時候,拍下這張照片,對面好多美國航空的飛機停在那裡。飛機起飛之後,往東岸飛去的時候,等於就是往黑夜飛去,很快窗外面的景色就變成一片黑色,也沒辦法拍什麼窗外的景色了。

剛上飛機的時候,飛機的公用電視上面正在做飛行安全宣導。一飛上去之後,機艙整個就是一片昏暗了,沒什麼燈光也只能睡覺。

中間醒來的時候就發現空姐正在送飲料,我還是點了我很愛喝的ginger ale(薑汁汽水),是我愛喝的Canada Dry這個牌子,空姐也是直接給我一罐。

喝飲料的時候,我才發現機上正在放電影,不過這種國內線飛機並沒有提供耳機,想要聽到聲音就要自己自備耳機。我沒拿出我自己的耳機,所以看到螢幕跟默劇沒兩樣,不過看到螢幕上那個小女孩的紅髮甩來甩去,就知道是皮克斯的動畫電影「Brave」(勇敢傳說),我這三段航程,通通都有這一部電影。

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是9月5日深夜12點20分,謝謝教會的Ming-Hui兄跟Szu-Ching姐這麼晚還來機場接我回宿舍,雖然在飛機上累到都在睡覺,回到宿舍就發現時差已經悄悄地朝我襲來。

Flight Schedule:
September 4, 2012 American Airlines AA440 DFW-BDL
Dallas, TX - Hartford, CT 7:20pm-11:3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lue Bamboo Xpress - Sweet Orange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Dallas 
The Track of Time: Miso Kitchen - Miso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Taipei to Narita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