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Blue Bamboo Xpress - Sweet Orange Chicken

這是9月4日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那天飛機沒有delay,下午3點45分準時到。因為在日本成田空港換美國航空機票的時候,地勤小姐就把美國的入境單跟海關單給我們了,我就趁著搭機之前在成田填完單子,在飛機上都不用煩惱這件事情,可以盡情的睡覺。第一次在美國德州達拉斯機場入境,而且這次我是拿新的美簽(我的舊學生簽證已經過期)跟新的I-20(舊的I-後面的學校簽名欄也滿了,只好換新的I-20)入境,達拉斯機場的護照檢查區好大好漂亮,櫃臺也很多,沒排多久就通關了。不過我遇到的官員還滿奇怪的,都弄好的時候,反而是我問他,我的新的I-20上面不用蓋第一次的入境章?他說不用,還跟我說以前是要蓋,但是現在可蓋可不蓋,政策變了,然後就跟我說「You will be fine. You are doing good. 」沒蓋章的I-20看起來就是很怪,我還是比較習慣有蓋章的。之後去重掛行李跟超繁瑣的美國安檢,我就進入這個機場的Terminal D。

在美國航空的那個超難吃的披薩早餐之後入境美國德州,搭飛機之前噗浪朋友Chateau就跟我說達拉斯機場Terminal D有一間日本餐廳「Blue Bamboo Xpress」很好吃。自己的肚子也只有咬兩口的披薩跟一點點水果而已,又遇到稍微早一點的晚餐時間,想說就吃點東西吧,也順利找到這間餐廳。

這間餐廳有在賣壽司,但是都是很美國的捲壽司,而且都一盒一盒擺在冷藏櫃裡面。我想吃熱的,所以我就不太考慮這個,我猶豫了一下要點什麼,看到前一個客人有在試吃,我也請店員讓我試吃一下。我吃了兩種,Teriyaki Beef(照燒牛肉)跟Sweet Orange Chicken(橙汁雞肉),沒想到牛肉會小辣,我不是很能吃辣,所以我就選了橙汁雞肉。我有加了套餐,所以多了飲料,是自己去飲料機拿的,我拿了拳師狗牌的MUG Root Beer。

其實我都沒有很專心地吃這個,吃了很久,因為很興奮回美國我的綁約iPhone的4G網路就通了,不用像在台灣還是日本一直找無線熱點,而且手機的語音信箱也有留言,就處理了一下事務才開始吃。飯是可以選White Rice或是Brown Rice,我當然是選了White,然後在上面放著橙汁雞肉,配菜有花椰菜跟跟小紅蘿蔔,不過看起來好像都沒煮過,很生,不知道有沒有燙一下熱水再拿起來,看起來好像沒有,我就沒吃了。甜甜的橙汁雞肉雖然比不上在日本成田空港吃的那碗味噌拉麵,但是比起美國航空的飛機餐,還是好吃很多。這個餐加飲料(含稅),花了美金11.63元。

同場加映: Terminal D應該都是國際線的航廈,所以我之後要轉搭美國國內線的飛機就不在這個航廈裡面,我看了一下,待會要搭的飛機在C29登機門,就是Terminal C。達拉斯機場來往各個航廈的捷運系統叫做「Skylink」。下面照片是Terminal D的Skylink車站,我是要往C Gates,所以是搭左邊的。

沒想到還搭滿久的才會到Terminal C,所以需要趕時間搭飛機的朋友,就不用像我一樣在Terminal D休閒地吃東西,我轉機時間長達四小時才能這樣。需要一個地圖來解釋為什麼要搭很久,我搭的是Terminal D的電車往左邊的,所以先繞到Express South Parking,然後再繞到Terminal E,之後才會到Terminal C。基本上是繞了半個機場捷運系統(以下圖片取自「DFW Airport Skylink Map」)。


下面照片是Skylink電車剛從Terminal D發車,看到Terminal D裡面的樣子,Blue Bamboo Xpress也在裡面的一個小角落,個人是覺得這個航廈很有科技風。

電車一直到了較遠的地方,回頭看到Terminal D的外觀。

最後終於到了Terminal C這一站,趕緊下車去找登機門了 。

Address:
Blue Bamboo Xpress
Terminal D (near Gate D31), DFW Airport
2333 South International Parkway
Grapevine, TX 75261

Flight Schedule:
September 4, 2012 American Airlines AA60 NRT-DFW
Narita, Japan - Dallas, TX 6:20pm-3:45pm
September 4, 2012 American Airlines AA440 DFW-BDL
Dallas, TX - Hartford, CT 7:20pm-11:3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Dallas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American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Dallas 
The Track of Time: Miso Kitchen - Miso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Taipei to Narita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