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摩斯漢堡 - 全家分享餐

這是8月21日去高雄的遊記,這次旅行是跟媽咪和妹妹一起去的,因為是下午的火車去高雄,所以中餐我們就在斗六車站前面的摩斯漢堡吃午餐。點餐是我跟妹妹一起去點的,因為是三個人,我們就點了這個全家分享餐。摩斯漢堡斗六店的位置在二樓,而且樓梯不是直上直下(有轉彎),所以店員就索性連飲料都是用餐點電梯運送到二樓給我們(我猜想可能客人常常會在樓梯翻倒飲料)。三杯飲料都是冰紅茶。

妹妹說他上次吃過這個漢堡,我沒有吃過,所以她就讓我吃了這個。這個是「法式櫻桃鴨堡」,這個是季節限定口味。第一次吃放鴨肉的漢堡,鴨肉滿有嚼勁的,有特殊的口感,醬汁鹹鹹甜甜的很好吃,讓我想到摩斯的另一個暢銷產品,蜜汁烤雞堡。

妹妹選了「摩斯鱈魚堡」吃。

三個漢堡裡面有一個米漢堡,我跟妹妹就自行決定把米漢堡給媽咪吃,這個米漢堡也是摩斯的季節限定口味,是「海南雞珍珠堡」。媽咪打開來的時候香味撲鼻,看起來就是滿好吃。

全家分享餐還有包括四種不一樣的附餐點心。

無敵好吃的摩斯「金黃薯條」,美國牌子速食店的薯條完全贏不了這個。

還有炸的剛剛好的「摩斯雞塊」。

只有一塊的「北海道可樂餅」,因為媽咪跟妹妹都吃不下了,所以我就吃了這唯一一塊的可樂餅。雖然我也是算是吃飽狀態吃這塊,但是咬下一口之後,裡面馬鈴薯泥散發出不膩又淡淡的甜味,我就確定我吃得下這個,因為實在很好吃。

最後這個點心是「青蔬雞柳棒」,這個口感也是很特別,雖然是炸的,但是裡面藏有很多野菜切片,有點像是包在雞肉裡面炸的甜不辣。

這個全家分享餐還會送一個摩斯環保袋,妹妹上次有帶一個回來給媽咪用,被媽咪用到破掉了,這次又拿到一個,正好可以替換媽咪那個用壞的。

不知道哪個是正面,不過可以確定這是摩斯環保袋的另一面。這個全家分享餐是台幣429元,可能比單點三個套餐還貴一點,不過單點三個套餐的話就吃不到這麼多樣的附餐點心了。

Address:
摩斯漢堡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3號1樓

Railway Schedule:
August 21, 2012 1:08pm-2:47pm
Tzu-Chiang Express Douliou to Kaohsiung
August 23, 2012 2pm-3:38pm
Tzu-Chiang Express Kaohsiung to Douliou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okuyo 全能美體師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Ten屋夢時代店 
The Track of Time: 爭鮮迴轉壽司夢時代店 
The Track of Time: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 動畫篇 
The Track of Time: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 入場篇 
The Track of Time: 天仁喫茶趣漢神巨蛋店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高雄御宿商旅站前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日式豬排三明治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蜂蜜燒汁牛肉堡與春菇豆腐雞肉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蕃茄吉士蛋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火腿歐姆蛋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凱薩熱狗烤餅和辣味吉利熱狗堡
The Track of Time: 摩斯漢堡 - 燒肉珍珠堡和牛蒡培根珍珠堡
Official Website: MOS Burger 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