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Flying Penguins



以上影片是英國BBC在2008年的愚人節紀錄片,非常厲害的大手筆影片。不過企鵝真的會飛嗎?今年的聖誕節我又目睹了這驚人的一刻,我的噗浪朋友美媽(joyceyyc)成功地讓一堆企鵝從台灣飛來美東......

由於企鵝的體積比較大,躺在我的小信箱的時候我還差點拿不出來。謝謝美媽的企鵝,拿到的時候很感動,我寒假回去台灣的時候,去高雄玩的機會應該是相當大,如果美媽有空的話再一起出來吃飯,也謝謝美媽在我暑假回台灣短暫見面的時候,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曼秀雷敦AD軟膏,還送我見面禮,實在是不好意思,有機會出來的話,再請美媽吃飯。也請美媽來年的時候,在噗浪上繼續多多指教。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ristmas Greeting from Plu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