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Preparation for a Long Flight

美國時間今天晚上六點的飛機,準備暫時離開美東回去我的家鄉。一直遲疑著何時整理行李,到最後也是今天早上才開始打包。所幸每次回去都是很輕便,雖說美國航線可以帶兩件各23公斤的行李(一共可帶46公斤),我每次都帶不滿,總是一個托運的行李箱,加上會帶著登機的背包跟電腦袋,不過冬天的衣服真的比較澎,裝沒幾件我的行李箱就滿了,所以打包的過程其實很快,裝不了什麼東西。待會還要來整理一下家裡,尤其是冰箱,要丟掉一些食物,免得我回美國的時候打開冰箱會受驚嚇。

回台灣,現在我已經搞不清楚是旅行或是回家,如果是回家應該不需要帶很多東西,可是為什麼每次要回去,隨便裝一下一個行李箱就馬上就滿了。想起以前去日本玩的時候,想到要出國坐飛機就會很興奮,現在想到要坐快16小時的飛機,加上轉機時間幾乎要花上24小時才能回到台灣,想到就覺得很累。而且這次的機票是我來美國第四年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機票,卡刷下去的時候,帳戶數字瞬間少掉很多,覺得超心痛的。

不過我這次打算試圖佯裝第一次出國去日本玩的心情,假裝自己很興奮試看看會不會不要讓自己那麼消極。其實回台灣也很好啊,雖然可以避寒(但是沒有暖氣,似乎也避不到哪去),很想爸爸媽媽跟妹妹,也很想見見老朋友,還有重點的是可以吃很多好料的美食,不用每天在家自己煮得苦哈哈,其實也很愉快啊。

而且這次的飛行,也是我從來沒飛過的航線,從康州的Hartford到亞特蘭大,然後長途飛行到韓國首爾,再從首爾飛回台灣。而且第一次坐大韓航空從亞特蘭大坐半夜Red-Eye飛機到首爾,飛到台灣的時候正好是聖誕節中午,不知道會不會容易調好時差一點,也沒坐過大韓航空,不知道品質跟服務好不好,還有第一次在聖誕夜要在飛機上過,不知道飛機上會不會有什麼special的活動?

Anyway,我過沒多久我就要啟程回台灣過寒假了,還好今年Hartford到現在都沒大雪,不像去年那場大雪打亂了所有行程,讓我狼狽坐greyhound逃到Washington, DC轉ANA回台灣,希望今年寒假回台灣的一路上都順風。

Flight Schedule:
12/23 Delta 2267 BDL-ATL
Hartford, CT - Atlanta, GA 6:07pm - 8:54pm
12/24 Korean Air 34 ATL-ICN
Atlanta, GA - Seoul, Korea 12:30am - 5:45am (next day)
12/25 Korean Air 691 ICN-TPE
Seoul, Korea - Taipei, Taiwan 9:10am - 11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Godiva Chocolate
The Track of Time: Christmas Greeting from Plurk
The Track of Time: Long Flight Again
The Track of Time: Korean Air from Seoul to Taipei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Seoul Inchoe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Korean Air from Atlanta to Seoul
The Track of Time: Delta from Hartford to Atlanta
The Track of Time: First S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