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The Hawk's Nest

這學期每個星期一對我而言,都是個fighting day,這星期一也不例外。一大早九點,我有一個課要做最終期末口頭報告,然後就是連續教六個作曲學生的固定行程,從早上十點半到下午六點半,然而今天唯一的休息時間,就是下午一點到兩點半,這段休息時間,我要幫Sayun彈Paranov Concerto Competition的鋼琴伴奏(請參閱本部落格的文章「Paranov Concerto Competition」),全部時間卡得超級緊。所幸我今天六個學生之中,有一個睡過頭忘記來上課,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高興,不過那是唯一讓我可以喘息一下的時間,我還趁著多出來的一小時,在學校琴房寫了一點曲子。

星期一晚上,學校還有每學期一次的作曲系作品發表會,我有三個學生有發表作品,所以我就留在學校聽了一下。發表會之前也是唯一可以休息一下的時間,我的一個作曲學生Brian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我就答應了。我跟Brian後來就決定去吃學校的The Hawk's Nest,不過最近開始,晚上氣溫都已經降到攝氏零度以下了,從系館走到The Hawk's Nest大概五到七分鐘,這麼冷的情況下,這段路走起來就比夏天走的時候還要漫長很多。

學校的The Hawk's Nest是一個有點像運動主題的美式餐廳,只有晚餐時間才開始營業到深夜,裡頭有不少LCD電視,常常都放著運動頻道,有時候像是星期五晚上還會有一些jazz combo會在這裡演出(或是打工)。一個人在學校吃飯,總是有被坑錢的感覺,在The Hawk's Nest也不例外,像我點了這樣一份餐,起司漢堡、薯條,加一杯中杯可樂,要價美金快要13塊錢,真的是很不便宜。

起司漢堡只有一片牛肉跟起司,加上蕃茄切片跟一些生菜而已,裡頭沒有其他的醬,如果要加醬(蕃茄醬或美乃滋等)的話,要自己去拿來自己加進去。我之前來這裡吃的時候都不知道,我就直接把漢堡拿起來吃,沒醬吃起來超級乾,很難吃。不過加了醬之後,整體吃下來還不算難吃,所以應該是很幸運。更幸運是跟Brian一起來吃晚餐,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啃漢堡(很淒涼的感覺!),雖然只能跟Brian講英文,不過Brian都不嫌棄我的破爛英文,還聊的挺愉快。聊天這件事,讓這不便宜的13塊錢,算是有了一點不錯的附加價值。

Address:
The Hawk's Nest
200 Bloomfield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cken Curry Mild
The Track of Time: Paranov Concerto Competition
The Track of Time: Fighting Day
University of Hartford: The Hawk's N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