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6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4)

這是3月29日的飛行遊記,那天早上起了大早,大概凌晨4點多教會伯伯Ken就帶我去康州的Bradley機場了,這次的短程飛機是要去Washington, DC看櫻花的行程。

除了國際線轉機之外,我其實很少搭國內線飛機,都沒有跑很遠,不然就是機票比較貴,所以都搭巴士或火車去,這次買到便宜的機票,所以就決定搭飛機去了。而且以前我登機的時候,常常都看到有旅客拿著他的手機,帥氣地在登機門前嗶一聲就進去了,所以這次我就想試看看。收到美國聯合航空的online check-in的email,也順便下載了美國聯合航空的App,所以就在我手機上的App出現了電子登機證,這次就都拿著手機登機,都沒有紙本的登機證。

這是我的電子登機證,班機是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6148的班機,早上5點45分起飛,5點20分登機,5點30分結束登機,時間都是很準時。登機門是21號,我的座位是靠窗的14D,登機的順序是group 3。預計抵達Washington Dulles機場的時間是早上7點10分,所以飛行時間是一個小時又25分。過安檢跟登機的時候,就刷這個手機上顯示的QR Code就行了。

這是我按下View flight status的按鈕出現的畫面,出現預計抵達時間是7點3分,所以會提早7分鐘到,不過事實上是6點54分就到了,整個提早16分鐘。抵達的登機門是D30號,使用的飛機機型是Canadair CRJ-700。

在康州Bradley機場第21號登機門。

21號登機門前面的樣子,那天旅客還滿多的。

飛機停在21號登機門前面的樣子,飛機還滿小台的。

進來機艙的樣子,只有中間一個走道而已,左右兩邊各兩個位置的小飛機。我的位置是靠窗的14D,我旁邊坐了一個美國女生,她一進來就在看書,看沒多久就整個睡翻,連機上提供的飲料都沒喝,就一路睡到DC。

這種小飛機當然不可能會有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機上的雜誌跟安全卡就插在座位的正前方。

美國人體型都比較大,所以連這種小飛機我坐進去的前後距離都還滿舒服的。

因為坐在窗邊就可以拍照窗景,這是還沒起飛前拍的,是停在隔壁登機門的美國聯合航空班機。

飛機飛到某個高空,機場熄滅安全帶燈的時候拍的,那時候黎明初升,整個都是暗藍的夜空,跟微明的橘光,底下還有閃爍的街燈。

暗藍色的白雲遮蔽了滿多底下橘黃色的街燈。

大概早上6點10分,空姐就來送飲料,我點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不過我沒想到還有點心可以吃,空姐也給了我一塊Daelmans Stroopwafel,就是像鬆餅樣子,夾了白色巧克力的餅乾,還滿甜的。另外我也在機場的賣店買了一個品客洋蔥口味的小盒洋芋片,所以這樣就算是我那天的早餐吧。

快要抵達前的時候又拍了幾張照片,太陽似乎已經快要升起了,高空底下風景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遠方的天際線露出些許橘紅的微光。

最後看到都沒有白雲,整個底下風景全露出的美麗景色。

飛機早上6點54分抵達Washington Dulles機場,機場的風景也是美到像幅畫,初升的黎明正在降臨在這個機場。

飛機太小了,所以沒有專屬的登機門跟空橋,所以我們就直接走下停機坪。

談不上多壯觀的飛機畫面,因為飛機實在太小了,不過能夠近距離的看到飛機,也不是常常會有的。

走下停機坪之後,我們一群旅客才走這個共用的空橋進去機場裡面。

來美國這麼久了都沒去Washington, DC看過櫻花,這次正好有空,又買到便宜的機票,來回票才美金98.2元,所以就決定衝了。會選擇這個時間是因為官方預測櫻花滿開的時間是3月31日到4月3日,看到的便宜機票是3月29日到4月2日,所以就買了,但是三月中的時候因為突然氣溫升高很多,官方也把櫻花滿開期間提前五天,最後滿開那天落在3月25日,但是去的時候還是看到不少櫻花。

Flight Information:
March 29, 2016 United UA6148 BDL-IAD
Hartford, CT to Washington, DC 5:45am-7:10am6:54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3)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