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1)

這是這次聖誕節跟寒假從美國回台灣的飛行遊記,2012年12月12日那天的飛機,前一天我上主修課的時候,老師還跟我講說這一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尤其是中午12點12分這個時刻,出現五個12,錯過就要再等一百年才會有。而我正在飛機上面,可以一直經過世界各地的這個時刻。

大概凌晨四點半我就出現在Hartford跟Springfield共用的Bradley Airport,謝謝教會伯伯Long-Mao兄起了個大早帶我去機場。Check in的時候完全沒有人排隊,所以很快就辦好了登機手續,美國聯合航空的櫃台地勤,有兩位還很應景地戴上了馴鹿帽。

一口氣就拿了三段航程的登機證,這是第一段航程的機票。我要搭的是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3751的飛機,從Bradley Airport飛往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早上6點整起飛,早上7點28分抵達,飛行時間1小時又28分。網路訂票時這段不能選位置,check in的時候,地勤也沒問我位置,就給我18D這個位置,登機門是21號。

安檢地方也沒什麼人潮,很快就通過了。然後通過之後發現在這段時間才會在這個機場看到的聖誕樹又出現了。

還有一個掛滿絨毛玩具的聖誕禮物塔,雖然是一大清早睡眼惺忪的,看到這些還是滿愉快的。

抵達登機門21號,等了一下子。沒有誤點,準時登機了。

這就是我要搭的美國航空班機,我忘記飛機是什麼型號了,飛機不是很大,飛機上面寫著「United Express」。

飛機機艙的樣子,中間只有一個走道,靠窗各有兩個位置,是A、C跟D、E。我的18D位置是最後一排的走道位置。這班飛機的旅客不多,而且不知怎樣,大家的位置全部都塞在14排之後的位置,前面位置都沒人坐。空姐於是想讓大家坐的舒適一點,就從最後一排開始請我們挑前面的位置坐。

我挑了9A的位置,一口氣從最後一排變到中間位置,因為是前兩個先挑位置的,我還有時間游刃有餘地把我的隨身行李移位置。這種小飛機的位置就是這個樣子,機上也沒有耳機插孔,閱讀燈也要手動按位置上面的按鈕。

因為換到靠窗的位置,不免俗地也拍了一張從機艙窗戶往外面看Bradley Airport的照片。

飛機一起飛,雖說是早上六點,整個機艙就關燈了,黑漆漆,飛上去天空也是黑夜的狀態,快要到DC的時候才有點亮光。加上登機之前幾乎處於沒怎麼睡的狀態,一上飛機就直接昏睡到終點了,空姐應該會送飲料來,也沒有喝到。快抵達DC的時候才醒來,飛機也準點到達。

Flight Schedule:
December 12, 2012 United UA3751 BDL-IAD
Hartford, CT - Washington, DC 6am-7:28am
December 12, 2012 ANA NH1 IAD-NRT
Washington, DC - Narita, Japan 11:20am-3:25pm (next day)
December 13, 2012 ANA NH1083 NRT-TPE
Narita, Japan - Taoyuan, Taiwan 5:55pm-9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5)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4)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3)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2)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4)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Narita (1)
The Track of Time: Five Guys - Egg Bacon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