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舒果板橋遠東店

這是1月26日旅行台北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搭捷運來到板橋站,跟鄭老師和他的兒子見了面,然後我們三個就一起來到這間「舒果板橋遠東店」吃晚餐。下面照片是餐廳的門口,感覺鄭老師好像很常來,他兒子也很熟悉這個餐廳的環境。

拍了一下餐廳內部,雖說舒果是素食餐廳,但是風格是走高級路線,窗戶上面還有美樂蒂。餐廳的燈光也打在餐點上面,拍照都能拍出很美味的照片,食物看起來也很好吃。

鄭老師跟我都各點一個新米蘭蔬食套餐,鄭老師他兒子就分著鄭老師的餐吃。,套餐是那種一道一道都可以選擇的方式,這是「迷迭香火柴麵包」佐白色的麵包醬,這種形狀的麵包沾醬很方便,鄭老師的兒子很愛吃這個,而且這個麵包可以一直續盤。沾醬還有甜的藍莓醬可以選,後來我們也跟店員要了藍莓醬讓鄭老師的兒子沾。

前菜我選了「水果沙拉」佐藍莓醬,水果跟藍莓醬都是甜的。

這道不在套餐裡面,是餐廳招待的,蔬菜炒香菇的樣子。

湯品我選了「南瓜玉米濃湯」,這道也很好喝,南瓜跟玉米也很對味。

這是「桑椹風味纖醋」,就上來這樣一大杯,還有兩個小杯子,甜甜酸酸又冰冰的,很開胃。後來鄭老師的兒子也想喝,所以我們又跟店員要了一個小杯子,本來以為鄭老師的兒子會覺得太酸,沒想到他還滿喜歡喝的。

主菜有10種選擇,還滿多的,其實還滿難選的。但是常來的鄭老師推薦這道「卡洛佐尼枕頭披薩」,鄭老師也是選這道。上來就是一個長的盤子,像是一個大水餃的樣子,有附一個刀子跟一對塑膠袋手套,看來是需要戴上手套切開來吃的樣子。

切開來的樣子,裡面都是熱呼呼的,起司也很牽絲,不過熱呼呼的,戴手套拿起來吃也覺得有點燙手。外皮烤得還滿脆的,裡面雖然沒有肉,蔬菜跟起司也都裝滿這個大餃子,很好吃,份量也滿多,吃完就滿飽的了。

吃完主菜就是甜點時間了,我點了「杏仁咖啡晶凍」,這道上來的時候最讓我驚喜了。裝在杯子裡面的白色小熊就是杏仁凍,然後他好像泡在咖啡顏色的浴缸裡面,超可愛的。因為太可愛了,有點不太忍心下手吃掉。

最後的飲料,我點了冰的「柚香熱帶雨林紅茶」。

吃完晚餐之後,因為吃的太飽,所以我就跟鄭老師和他兒子一起散步到餐廳附近的愛買,一邊走邊續攤聊天,順便跟他兒子一起玩,還滿愉快的。散步結束之後,本來鄭老師還約我去他家坐坐,不過時間似乎有點太晚,所以我就說下次吧,才回去捷運板橋站搭車離開。

Address:
舒果板橋遠東店
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特展
The Track of Time: 名偵探柯南展 連載二十周年紀念
The Track of Time: 祥發港式茶餐廳西門店
The Track of Time: 漫步在信義商圈中
The Track of Time: 第四張的美國簽證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French Ham and Cheese Sandwich (2)
The Track of Time: Taipei Trip in Jan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舒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