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2)

這是5月17日返台的第一篇飛行遊記,大約凌晨4點教會伯伯就開車送我到機場了,第一段航程是美國的國內線,從康州的Bradley airport到華盛頓的Dulles airport。登機門是第23號,登機門前面還有三個星星氣球。

雖說搭美國國內線只需要提早一個小時check in即可,但是還是能早一點就早一點。因為在機場我遇到美國聯合航空的櫃台電腦大當機,但是地勤還是只有兩三個在櫃檯幫旅客服務,造成的就是大排長龍的check in人潮,真的很驚人。排了大概半個小時才輪到我,一口氣拿了三段航程的機票,下面照片是第一段航程,是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3390的班機從康州飛往Washington DC,登機門是第23號,我的位置是6A,起飛時間是早上6點整。

雖說遇到電腦大當機,還是能順利拿到登機證,過安檢也沒什麼大問題,在早上5點30分左右到了23號登機門。下面照片就是我要搭的班機停在登機門前的樣子,那時候天色已經逐漸開始亮了,是曙光。

飛機有稍稍delay個5到10分鐘。下面照片是登機的時候在機艙門遇到的聯航空姐,我覺得她的眼影為什麼要畫一個完整的黑圈啊?是要遮她時差出現的黑眼圈嗎?

日出的陽光在機艙裡面真的很美麗。忘記這台飛機的機型了,機上位置左邊只有一個位置,右邊則有兩個位置,我的位置是左邊第六排單一的靠窗位置。

當然這種國內線也不用奢求有什麼機上娛樂,位置也是再普通不行了。

靠窗位置我當然要拍一下外面的景色了,我搭的飛機對面的那台也是聯航的,在曙光之下的飛機真的很耀眼。

飛機飛上高空之後,雖說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航程,但是機上的安全帶燈都沒有熄滅,我就很乖地不敢把相機拿出來拍照。當然一路上都在睡覺,不過黑眼圈空姐來送飲料的時候還是有醒來,我點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沒有拍到ginger ale的照片,因為喝飲料的時候,安全帶燈還是亮的。

飛行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所以睡沒多久,大概早上7點15分,飛機就準備降落在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的C20號登機門。

下飛機之前,拍了在機艙窗戶對面的美國聯合航空飛機。

結果下飛機的時候我搭的這台飛機只有這種小空橋可以用,不過我還滿開心的。

因為直接可以在地面上拍到這種有魄力的飛機照片。

下了小空橋之後,對面就有這種布棚搭的空橋,可以進去機場航廈裡面。還好搭機的時候氣溫是很舒服的,冬天如果遇到這種情形,可能要穿著厚重雪衣下飛機才行。

Flight Information:
May 17 United UA3390 BDL-IAD
Hartford CT to Washington DC 6am-7:25am
May 17 ANA NH1 IAD-NRT
Washington DC to Narita Japan 12:20pm-3:25pm (next day)
May 18 ANA NH1083 NRT-TPE
Narita Japan to Taipei Taiwan 5:40pm-8:1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5)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4)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3)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5)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Evenings - Blueberry Scone
The Track of Time: AeroTrain of the Washington Dulles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