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Adidas Originals Men's NMD R1 Runner Black/White/Tokyo Blue

這是4月8日買到的戰利品,看到V姐在Facebook的訊息說,在Westfarms Mall就有Adidas NMD的消息,我就想說去看看好了。 後來在Westfarms裡面的Champs Sports這間店發現真的有,而且在店裡的時候,每個進去的男生幾乎都在問這雙NMD,NMD旁邊有擺比較貴的Ultra Boost,店員也極力推薦Ultra Boost比NMD好穿。不知道價錢是不是最大的因素,大家似乎還是對NMD比較有興趣,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完全沒有排到隊,我進去看了一下店的商品之後,就跟店員問說這雙NMD有沒有我穿的8.5號的鞋子size?店員進去倉庫看之後,拿出了一雙8號的,他說只有8號的,我就在現場試穿看看,8號的我也穿得下去,剛剛好的感覺,滿合腳的,想說那試試看9號的好了。於是店員又進去倉庫找,然後他就空手出來了,他說沒有9號,再來就是10號了。我於是在店裡面把兩隻腳都穿起來,走看看,沒有多大猶豫就決定買了。後來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就是最近搶破頭的話題球鞋,排隊都有可能有買不到的風險,沒想到我還在店裡有時間可以試穿,居然跟平常買鞋子的過程都一樣。

下面照片是鞋盒的外觀,藍色有三條橫線的Adidas標誌,這雙是「Adidas Originals Men's NMD R1 Runner」,Champs Sports那時候店裡面只有這款配色而已,是Black/White/Tokyo Blue(黑、白、東京藍),而且只有男鞋款,沒有女鞋。這個配色我也很喜歡,正好也有我的鞋子size,所以在店裡面才會沒有多大猶豫就決定買。

鞋盒上面有寫價錢,也是購入的價錢,定價是120元,加上康州的稅7.62元,所以一共付了127.62元。當然這種熱門鞋款不可能會有打折的空間,能用原價買到應該就算是便宜了。

鞋盒上面的標籤,上面寫NMD Runner,NMD就是Nomad(流浪者)的縮寫,產品編號是S79162,我買的尺吋是美規的8號(法國是41.5號、英國是7.5號)。標籤上面鞋子圖案上還有大理石的背景,還有一個男生的圖案。這款NMD也是Adidas Orinigals系列的,鞋子是Made in Vietnam(越南製)。

鞋盒側邊這邊也有boost的「bo」反光字樣。

鞋盒轉過來的這個側邊也有boost後面三個字母「ost」的反光字樣。

鞋盒這個側面下面則有用三國語言(英德法)寫著「The brand with the 3 stripes; Die weltmarke mit den 3 streifen; La marque aux 3 bandes」(有三條線的品牌)。

開箱了,其實在店裡面早就試穿過才帶回家的。

鞋盒裡面還有寫一排字「NHBOOST44 300x205x120」,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翻開鞋盒裡面的紙,就可以看到NMD躺在裡面。官方說這款鞋子的設計是結合Adidas三個經典的鞋款:1984年的Micro Pacer、1985年的Rising Star、1986年的Boston Super。

這是鞋子的外側,都是黑色的基底,鞋底是有一些突狀物的白色,有東京藍的adidas商標,鞋底後面那塊是黑色的。

鞋子內側只有後面的黑色這塊,這款鞋子跟首發款的襪套式設計也不一樣,腳穿進去的地方看起來就是傳統的運動鞋樣子。

鞋子的正面,表面似乎有防潑水設計,而且是有彈性的材質,腳穿進去有種被包覆住的感覺。

鞋子的背面,商標這塊是白色的,商標後面的鞋子拉環這裡,據說是有四國語言(英德法日)的隨機裁剪的帶子。我買到的這雙,兩隻都是出現在德文這個區段。

從上而下看一下鞋子的樣子。

鞋墊這裡有寫boost字樣,還有露出鞋底的白色菱形圖案。

鞋子裡面也有一個白色標籤,上面寫越南製,還有鞋子的尺吋,男鞋字樣,還有一堆產品的數字。

鞋底的樣子,這裡也是黑、白、東京藍的配色。

鞋底東京藍商標這塊,也是寫了跟鞋盒一樣英德法三國語言,寫說這是「有三條線的品牌」,另外還多了一行日文的「3ストライプのブランド」。

穿這雙鞋走路還滿輕鬆的,鞋子本身重量相當輕,存在感很低,把腳穿進去的合身感覺,穿出去走在外面路上也有一種好像赤腳走路的錯覺,對於還滿常走路的我,這也是另外一個沒多猶豫就買下去的原因。不過本來覺得這雙鞋子的配色算是相當低調,但是穿出去的時候還是滿搶眼的,或許也有可能我身上的穿著遠比這雙鞋子來得更低調的緣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