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5)

這是11月1日返台的飛行遊記,這次算是搬家吧,所以出動了新買29吋旅行箱,其實25吋旅行箱也是新買的(會另文敘述)。算是大陣仗,托運兩個行李箱時,29吋旅行箱還超重,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地勤空姐還幫我想辦法省錢,說小的行李箱沒超重,要我從大的行李箱拿一點行李裝到小的應該就可以過關,還好現場沒有很多旅客,我就現場做看看,成功完成,沒有付到超重費。加上隨身行李的後背包跟電腦袋,已經開始進行跟美國說再見的旅程。

這是第一段航程的美國國內線登機證,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6253,從康州Bradley機場,飛往華盛頓DC的Dulles機場。起飛時間是2點30分,登機時間是2點5分,登機門是21號,登機順序是Group 3,我的座位是靠窗的10A,飛行時間是兩個半小時。

做完安全檢查之後,這個康州Bradley機場多年以來都是我飛行的起點,但是以後可能沒辦法再這麼常使用了,所以去登機門之前隨手拍了一下機場裡面的樣子。從這邊走去就可以抵達美國聯合航空跟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登機門。

從這邊走去可以抵達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捷藍航空(Jet Blue)等其他航空公司使用的登機門。

機場裡面還有用樂高積木拼成的Mark Twain House(馬克吐溫之家)。

從四個不同角度拍了一下這個大型樂高積木。

看到這個就想起住了兩年的Clemens Place公寓就在Mark Twain House附近。

今年六月開始玩Ingress這個遊戲,Mark Twain House周遭就是我的home portals,幾乎三不五時就常常會過來這裡拜訪一下。

到了21號登機門,我記得這個登機門,每次搭聯合航空的飛機,登機門常常都是這一個。

21號登機門前的地勤櫃台。

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6253的國內線班機,停在康州Bradley機場21號登機門的樣子,飛機機型是Bombardier CRJ-700。

登機了,機艙裡面的樣子,中間只有一個走道,兩旁各有兩個位置。

我的位置是10A,是靠窗的位置,坐我旁邊的是一個胖胖的美國女生,一路上都在看書。

當然這種小飛機是不會有機上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

不過這台飛機有United Wifi,而且有提供United Private Screening的服務。

要暫別這個康州Bradley機場,坐在窗邊的自己也隨手拍了這個午後晴朗的機場天空,似乎像是個告別的儀式。

新英格蘭地區的這個時候真的是非常美麗,遠方準備起飛的Delta飛機後面就是多彩的秋日景色。

底下都是一片深秋的紅色,以後想看到這種秋日景色就沒辦法這樣俯拾即是了。

開始飛上藍天,遠方的雲還滿稀薄的。

在高空中的白雲上面了。

飛到高空之後,我就拿出我的iPad Air跟耳機,連上機上的United Wifi,打開United App,點選Entertainment的選項,就可以使用United Private Screening的服務,看免費的電影。我選了這部「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來看,不過這台飛機的飛行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左右,大概看一半就準備降落了。

空姐也有送一包零食跟飲料過來,飲料我選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

抵達華盛頓DC之前就發現白雲都變黑了,髒髒的,天氣好像沒有很好。

不過越過變黑的白雲之後,華盛頓DC這邊還是滿滿的秋日景色。

途中經過的河川。

看到越來越繁榮的高空城市景象。

飛機下午3點31分降落在華盛頓DC Dulles機場,3點35分抵達D12號登機門附近的廣場。本來預計的抵達時間是下午4點整,所以提早25分鐘到達。

飛機太小,沒有連接的空橋,所以大家直接都走下來,走下來之後再走D21號登機門的空橋進機場。所以可以拍到近距離還滿有魄力的飛機畫面,旅客排排站在飛機前面是準備領他們登機時托運的隨身小行李箱。

Flight Schedule:
11/1 United Airlines UA6253 BDL-IAD
Hartford, CT to Washington, DC 2:30pm-4pm
11/1 United Airlines UA644 IAD-SFO
Washington, DC to San Francisco, CA 6:35pm-9:36pm
11/2 Eva Air BR7 SFO-TPE
San Francisco, CA to Taoyuan, Taiwan 12:40am-5:30a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3)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