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6

Trader Ming's Five Spice Chicken and Asian Style Rice Noodles Salad

這是昨天(4月8日)的晚餐食記,昨天下午去了Trader Joe's,就順便在那裡買了晚餐,加上家裡還有的一些食物,就變成昨天的晚餐了。

我買了一個「Five Spice Chicken and Asian Style Rice Noodles Salad」(五香雞肉和亞洲風米粉沙拉),美金3.99元。因為是亞洲風的,有亞洲風食物的Trader Joe's商標的Joe's都會變成Ming's。

側面這邊有成份說明,我只注意到卡路里,這樣一盒是330卡路里。打開的時候,需要撕開這個標籤才有辦法打開盒子。

打開來的樣子,裡面有一盒沙拉醬,白色的,看起來有點像ranch dressing。

不過dressing吃起來並不是ranch,整個是油醋醬,還有一點魚露的味道,很意外地很亞洲味。

我還滿好奇五香(Five Spice)是哪五香,因為吃起來完全沒有台灣五香粉的味道,看了一下成份說明發現這五香是八角、肉桂、茴香、甜胡椒、丁香,還有薑。這是五香粉的成份啊,但是我吃不出來有我那熟悉五香粉的味道,雞胸肉基本上吃起來很清淡,味道不重,油醋沙拉醬跟米粉也很清爽,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我比較在意的是裡面還放了很多紅色小片的東西,很像是辣椒,後來發現應該是辣椒沒錯,但是吃起來只有一點微辣而已,可能都沒有辣椒籽在裡面吧。

只吃這個米粉沙拉應該不太容易飽,所以我就用康寶濃湯包弄了這個海鮮濃湯。

還有在Whole Foods買的Egg Roll,稍微微波一下然後沾海鮮濃湯吃。

飯後還拿出了Brown Cow的桃子口味希臘優格出來當甜點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rader Joe's Shrimp Vermicell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