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Cros Ralen Unisex Clog Navy

看到eBay的Crocs Outlets在特價,有點想買但是沒辦法下手,因為發現他們家的size跟我平常穿的不太一樣。4月16日跟Yu-Hao去吃晚餐,吃完就去了一下Famous Footwear看一下,有看到我要買的這雙鞋子,也在現場試了一下尺寸,但是還是eBay的比較便宜,所以卻確定了尺寸,我4月17日就在eBay下單了。4月20日寄出,因為是free的FedEx SmartPost,不是太快,到了昨天(4月28日)才收到這個包裹。拿到包裹的時候就知道裡面沒有鞋盒,只用了一個灰色的袋子裝著,袋子上面有寫Crocs(卡駱馳)。

袋子後面還有貼一個Crocs的標籤,上面寫Find Your Fun,遊樂場雲霄飛車的軌道就是Crocs鞋子的樣子。

我買這雙是Crocs Ralen Unisex Clog,台灣卡駱馳好像叫這款鞋子「銳藍」,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的鞋款。買的時候是水藍(Sea Blue)、海軍藍(Navy)跟咖啡色(Walnut)三種顏色在選,後來選了海軍藍,特價是美金14.99元,加上稅0.95元,所以一共購入價格是15.94元。

鞋子上面有掛著綠色的Crocs牌子,牌子底下還有一張注意事項。

兩張牌子的背面,我買的這雙尺吋是男生的7號(女生的9號),平常我的鞋子尺寸是8.5號,這個7號還是有點大一些,不過這種鞋子應該不需要穿太合身,稍微大一點反而比較舒服。注意事項上面寫,穿這雙鞋子搭乘電扶梯可能會造成危險,為了避免危險發生有四點注意:站在電扶梯中央朝向前方、不要觸碰到電扶梯旁邊的任何邊緣、搭乘電扶梯前後請注意腳步、搭乘時握緊小孩的手並且隨時注意。

鞋子表面還是有Crocs的洞洞裝置,下面有比較大的長方形的洞,在洞洞上面還有線條隔開的樣子。

鞋子側邊有Crocs的鱷魚標誌。

Crocs的字樣寫在鞋帶這裡,這鞋帶可以繞到前面,或是放在後面。繞到前面穿起來就很像拖鞋,放到後面,我有發現這鞋帶會扣住腳後跟,鞋子完全是不會掉的。

鞋子底部還有一些突起物,有點腳底按摩的作用,但是穿起來沒有什麼太大感覺,還是滿舒服的。

鞋底的樣子,整雙鞋都是一體成形的塑膠製品。買的時候噗浪朋友有跟我說這種所謂的布希鞋,這種塑膠鞋底在雨天地上濕滑的時候會容易滑倒,要我多小心一下。

還有一個鞋架,可以穿進去鞋子側邊的長方形鞋洞裡面,就可以吊起來收納。

會買這雙Cros鞋子,一來是特價,一來是買一雙外出用的拖鞋,這樣去公寓辦公室或是出去倒垃圾,或是走出去附近買個東西的時候,尤其是現在天氣逐漸變熱,穿這雙出門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