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Pond House Cafe - BLT Omelete (2)

這是今天(4月23日) 的午餐食記,那天下午跟Yu-Hao、Gary和Maxine一起來到Elizabeth Park裡面的「Pond House Cafe」吃午餐。其實這間餐廳比較有名的brunch,所以雖說是吃午餐,我們還是點brunch的餐點比較多。下面照片是餐廳門口的樣子,其實每次來Elizabeth Park都會看到這個餐廳,但是我走進去餐廳的次數真的是屈指可數。

偷偷拍了一下餐廳內部的樣子,每次我想要偷偷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會糊掉。餐廳裡面走溫馨路線,這種暖色系的很舒服。那天天氣也很好,所以很多人也選擇坐在Elizabeth Park湖邊的戶外座位。

我們都先點了咖啡,咖啡杯的樣子很流線型,但是很小杯,喝沒幾口的就沒了,給的cream也是很小一個(就是照片左上角那杯白色的),還好咖啡跟cream都是可以續杯的。

這是我點的「BLT Omelette」,美金10.23元。後來因為要寫這篇文章,才會去查到我之前來這間餐廳吃的時候,也是點同一樣的。BLT的意思就是bacon, lettuce and tomato(培根、生菜、蕃茄),煎蛋包上面還有放大量的酪梨醬,還有薯塊跟一個滿大塊的cornbread(玉米麵包)。我最後才吃cornbread,這個跟咖啡配起來很美味。

BLT Omelette的蛋也還滿嫩的,除了存在感很強的酪梨醬之外,也可以看到裡面有露出來培根跟一點點綠色,還有紅色蕃茄的樣子。

把煎蛋包切開來的樣子,我就先把酪梨醬平均地抹在煎蛋包的上面,裡面有略帶點鹹味的煙燻培根,綠色的是菠菜,紅色蕃茄已經被我吃掉了。煎蛋包裡面也有pepper jack cheese(辣味起司),一種加了辣椒碎片的淡黃色起司,但是我是沒吃到什麼辣味就是了。Pond House Cafe餐點的擺盤都很漂亮,煎蛋包比較小份,所以很快就吃完了,不過那個cornbread倒是滿大一個的,整個吃完還是滿飽的。

Address:
Pond House Cafe
1555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ond House Cafe - BLT Omelete (1)
Official Website: Pond House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