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早餐篇

這是1月19日結束寒假從台灣回美國的飛行遊記,不過雖然是飛行遊記,我還是在日本成田overnight  transfer一個晚上,所以就下榻了京成成田車站附近的「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APA Hotel Keisei Narita Station)。我訂的房型是禁煙樓層單人房附早餐的房型,這是隔天早上去吃旅館早餐的文章,早餐餐廳是在一樓大門一進來的餐廳,我記得我以前來的時候,這間餐廳叫做「三代目茂蔵」,大人氣料理是手做豆腐,不過這次來的時候餐廳的名字改了,叫做「銀ゆば」,下面照片是check in時候拿到的朝食卷。

進去「銀ゆば」的時候,感覺其實跟之前的「三代目茂蔵」幾乎全部一樣,不過之前三代目茂蔵的時候,早餐的buffet是相當日式的早餐,現在銀ゆば多了一點洋式的選擇(麵包土司)。因為打算坐早上8點10分,旅館的shuttle bus去成田空港,所以我大概早上7點多就來這間餐廳吃早餐,這個時間還是對我有點算是太早起,身體都還是呈現睡眠狀態,所以我就沒有拿很多早餐吃。下面照片就是我拿的早餐,我還是拿了日式的早餐。

拿了一些炸物還有醃漬菜,鹹魚跟豆腐,拿來配飯吃。

日式早餐的飯都是白飯,上面我還加了一點海苔醬跟香鬆。

這就是這間餐廳很著名的手做豆腐料理,不過我沒有拿很多就是了,是冷的豆腐。拿的時候是一大塊放在那裡,可以自己挖自己想吃的份量來吃,旁邊還有一些蔥花、海苔跟蒜泥,最後在淋上醬油就完成了,是清爽口味的豆腐。

冷冷的清晨喝上味噌湯感覺很舒服,餐廳味噌湯的蔥花是分開的,所以從大鍋的味噌湯裡面拿出一碗,可以自行加入蔥花,另外味噌湯裡面也放了餐廳自豪的豆腐。

餐廳裡面也有一台飲料機,可以拿冷飲的飲料,也有一台咖啡機跟熱水機,可以讓客人自行拿取咖啡跟茶包。沒什麼時候可以慢慢喝咖啡,所以我就去飲料機裡面拿了柳橙汁來喝。

Address: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千葉県成田市花崎町906

Flight Schedule:
1/18  ANA NH1084 TPE-NRT
Taipei, Taiwan - Narita, Japan 9:00am - 12:55pm (overnight tranfer)
1/19  ANA NH12 NRT-ORD
Narita, Japan - Chicago, IL 11:20am-7:55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1)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Banana Walnut Bread
The Track of Time: Restroom of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1)
The Track of Time: Departure from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山武源 - 豚ロースかつ丼と小蕎麦セット
The Track of Time: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Aeon Mall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成田山散策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Narita Airport Mall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MuMuHug at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Official Websit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